Pangkor trip

那些美好的回忆。。。

After Pangkor Trip…

November 29th, 2006 by nikoching

剛才寫的東西全不見了。。。很傷心。。。嗚。。。

今天是二十九日,是從邦國島回來后的第一天。

昨晚一回到家洗刷后就睡得像一潭死水(因爲我並不想承認我是一只死魚或死豬。)

吃了午餐后開始覺得無聊,才發現我的心遺留在邦國島看星星的那個海灘。

吃著從邦國買回來的魚餅,開始想念那三天兩夜的時光。

雖然邦國島的海底世界不是很美,看見的魚也只有那幾只,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地見證了友情。

十一月的二十七日,去邦國的第二天,難忘的旅程才開始。

早上我們出海。

這是我第一次出海,加上我不會游泳,心情非常緊張。

以前我都不喜歡去島玩,因爲我怕曬黑,原來我錯失了那麽多的歡樂時光和美景。

在船上看海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還唱歌。還有哪首?還不是浪花一朵朵。

第一次浮潛,本來很害怕。可是一習慣了海性之後就很喜歡了!

在水裏看魚的時候忍不住唱“美人魚”和“我想我是一只魚“。呵呵。。。

很欠扁的阿航還拉我去看美女,害我的膝蓋被石頭刮傷。氣死我了!

然後我們還游去遠遠的地方準備做壞事。(別想歪哦。。我們只是找廁所而已,哈哈)

過後很意外地我玩了Banana Boat 還有魔鬼魚。

我說“意外”因爲我很少那麽“積極”去玩刺激的遊戲。

雖然真的曬黑了。可是我很開心。

那天傍晚我們四個人(我,珊,航,燕)到海邊喝椰水。

我們坐在海提邊一邊喝椰水一邊談我們的心情。

然後我們很努力地把腳印留在海邊。和海浪玩遊戲。

過後還和阿煇一起拍照。

我們拍的可不是普通的照哦!因爲我們要把飛翔的姿勢用相機化作永恒。

可是很可惜有些美妙的動作沒有被撲抓到。

過後我們BBQ。

和一大班女生去旅行是幸福的。因爲我可以偷懶。呵呵。。。

我的同學可個個都是烹飪高手。所以我只有端盤子的份兒。

吃的飽飽我們又找快樂去。

最後決定在房裏拍“低成本的五級mv,哈哈。

原來阿航是周星馳的接班人。

阿煇可能是吳孟達的。

平時愛裝酷的囯政竟然願意犧牲色相。呵呵。。。

而我和珊果然是最佳排擋。

拍完了小電影我們騎腳車去海邊看星星。六個人躺在軟綿綿的沙灘上看夜空。

六個人在討論哪顆星星最閃亮。

然後我們還唱起歌來。原來阿煇很厲害扮the beatlers。

他們看見了流星。我很“不幸”地沒看見。他們還許願。

囯政還說他看見了“噓。。”一聲擦過的流星。呵呵。。。

雖然我沒有看見流星,看見藍眼淚已經夠了吧!

多麽浪漫的名字,藍眼淚。

是美人魚的眼淚嗎?

現在除了回憶還有那幾張照片。

很想念那種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我應該早些發現,單身的生活可以很好。。。

P1010050

我們把腳印留在海邊了。

P1010076

我和二傻的飛翔

P1010077

珊和二傻

P1010078

燕和二傻

P1010082

charles angels

p/s:她們被風吹歪了。。。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