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cake + Coffee= Starbucks

Cheesecake + Coffee= Starbucks

October 19th, 2006 by nikoching

Cheesecake Says:
总是隔着电脑的你,那么难以捉摸,抬头望一望窗外的蓝天,那么大那么广阔,而我却总是飞不到那片蓝天。就算,飞出去了,那又如何?我的天空只有你…

Nikoching Says:
忘了为何喜欢上你.喜欢和你聊天.喜欢你说话的样子.凉凉的午后,幽幽的心情.窗外一抹灰蓝,让我想起你.像雨后的风,暖暖吹进我心里.

Cheesecake Says:
遇上你,像酒鬼遇上酒精.

Nikoching Says:
认识你,像咖啡碰上奶茶.

当双鱼遇上天秤,火花,是蓝色的.
感性的程度,自己也很惊讶.

无聊的雨天,遇上她,想像空间不断扩大.
无聊的课,遇上她,notes变成诗集.

人与人之间,真的很奇妙.
我们认识了两年半,在第二年,才发现我们的相投.

原来友情,也有对的时间,
及对的period.

兜兜转转,原来是那么靠近.


你感觉到了吗?

友情在等你的回复…

Comments

Samantha said…
我尽量很少触碰旧的东西,包括旧的文字旧的人。
因为我会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喂,我要往前看,不要害我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