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藤井树

现在还蛮喜欢藤井树

关于藤井树

September 2nd, 2006 by nikoching

看了我们不结婚好吗?就爱上了他,爱上藤井树那独特的味道.

说不上是为什么,就好像自然地爱上了龙猫和海豚.
也许是频率吧!
龙猫飞翔时发出的电波,海豚沟通的电波,还有藤井树所传播的电波是同一种频率的!
10.06NK, NIKO 的频率.呵…

喜欢藤井树那傻傻的爱情观, 喜欢他讲话的方式,喜欢他那么喜欢不属于他的女生,喜欢他骑白色JOG 的样子,喜欢他挺朋友的性格,喜欢他不冲动,喜欢他品尝爱情滋味的款式,喜欢他…

由此可见,我是爱上了他吧…

他的小说每本我都重复看了三遍以上.不闷吗?当然不!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体会.
如果现在有个藤井树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会情不自经喜欢上他吧!
当然喜欢和爱情可能没有关系,也可能关不关系只差那么一点的距离.
因为这点距离,藤井树才常常被甩吧!呵呵…
讲归讲,哪里还有像藤井树故事里的男主角在现实生活上….
唉…好男人难找啊!
(呵…希望我的男人不会看到这篇布落吧!呵呵…)

不懂为何我爱的小说都爱提及starbucks 和咖啡.
藤井树和张小娴啊!
我也爱咖啡.
爱咖啡因为我爱看书.
这两者之间的关系要体会过的人才懂.
呵呵….

下个布落才写张小娴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