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

看见薛家燕的那一天!

清醒

January 28th, 2007 by nikoching

自开学以来,我一直处于懵懂状态.

没有目标,没有导航的生活,在时间里漂流…渡过…

这两天,终于清醒了.

不懂是因为受到珊的积极力影响, 还是那天的考试,让我醒过来.

开始尝到生活的满足感,开始感受到生命.

真的…之前的我很差劲…

加上,今天还在MIDVALLEY 遇见了薛家燕.

她人很好,很NICE.我真后悔没有和她合照,因为她不会拒绝的.

我在远处拿起手机拍照时她还友善地向我招手和微笑..MM…真幸运.

可是我今天很坏脾气,骂了很多人,@*&#^#!*@#(@&个不停…

回到家,才知道许玮伦过世了,再度清醒…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生活啊!这么年轻就走了…

难意料啊…

不开心的事,不算什么,甩甩头,寻找快乐去..

繁忙的事,不算什么,朋友一起努力,我不是一个人在深夜赶功课的.

抓不住的人,可能放手,对我和她都好…

Niko…Welcome Back…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