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罐

糖果罐

October 4th, 2006 by nikoching

昨天我不小心进入一间糖果店,
不小心看见一个我很爱的糖果罐.
长方形的偏扁铁罐子,有复古的水果图案在两旁面积较大的正方型.
我仔细一看,看见"再见萤火虫"的那女主角的图案.
那一刻,我就决定了"不买它我就不是吴俊静".呵…
头一转,我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的男友,
眼睛缓缓眨了三下.尽量保持着泪光.
果然,他很明白地说, "好啦我买给你!"
哈…骗到了…我不会不叫吴俊静的…呵…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

Picture33_1

Picture49

Picture56





它有一张sticker"封"着罐口,我一开,那sticker会出现字体噢!
写着"开封", 很多很多的"开封"字眼留在罐子上,银色的.
然后那sticker就有很多留空的"开封"字眼,很可爱就对了.
里面的糖果五颜六色,被薄薄的白色糖粉覆盖着.
味道不会太甜,很特别.
还写着是源自1908年.
够久吧?呵…

早上起来,心情有点怪.就吃了一粒草莓味的糖果.
mmm…希望会开心一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