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期待。。。

November 25th, 2006 by nikoching

好伤心噢…我的部落格好久没有人留言了…新的’风采” 也没有人睬我…呜…

明天要去旅行了.好期待!好久没有’团体生活’了.以前的我常常是’生活营"的常客.从佛教会的到学会的通通都要参加.我是这样长大的.

还记得"有梦有朋友", "分享","同桌的你","奉献" …这些歌曲吗?
尤其是"分享", 把我弄哭好几次.
因为是独生女,总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在家,所以特别喜欢生活营.
我的好朋友也是从生活营’收获’回来的.呵…
那些日子真的很纯真很开心!
最难忘的一次是我扭伤了脚.可是我坚持待在生活营里.
因为那时我们是住在校舍的.住的地方是三楼.活动室和厕所在底楼.
我已经是’单脚人’的地步了.老师都劝我回去.我哭着拒绝.
那时我十四岁.
团长是一个粗粗的学姐.她大概是比我重五公斤而已.
在我受伤的第一天她把我从三楼抱下底楼,再从底楼抱上三楼.
我只会感动地在哭而已.除了说谢谢还是谢谢.
大概那时除了我妈妈她就是我心中的SUPERWOMEN了.
那个生活营也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坚强.

在十五岁的那年,我们一行五六个人去"遥远"的KK参加戏剧营.
遥远是因为车程是八个小时.要知道那不是像南北大道的’直直走’,
那可是经过山边的路程.万一运气不好可能永远到不到终点.(很恐怖噢)
再加上沙巴的巴士都是老爷的.一点都不像这里的会让人觉得比搭飞机舒服.
过山过海到达KK,终算没有白费.在那里认识了来自各地的朋友.
有些朋友到现在都还有联络.
因为是戏剧营,我学会了演戏.
会演戏并不是说会演戏而已.因为演戏还要勇气,创意,随机应变,团体精神…ETC…
也因为那次的生活营,让我和松京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她对我来说’可大可小’.
她陪我走过的路太长了.她一直都在我身边.

那是第一年的戏剧营.接下来的第二第三年,我都有参加,直到戏剧营被解散…(宣布解散那天我们全部都哭了..)
第二次的生活营我演狐狸精,被推倒在地上很多次.感觉是"做狐狸精真容易".哈…
只是’摊牌’时有点难.呵…
第三次演什么?卖火柴的女孩,够可怜的.哈哈…每次假假哭(哭不出来).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也因为戏剧营,所以我才开朗和外向起来.(本来是超’单纯’+内向+迟钝的)
真的很谢谢那些学长学姐还有校友.把’成长’的机会带给我们.
谢谢你们!
哲仁啦,国辉,庆辉,依秀,学雄,阿宏….(他们都看不到这一段吧!没有联络了…)
哲仁可能还能看到,谢谢你噢!
还有谢谢我的同学,德宪,松京,铭俊,孝义,文升,俊滨….
谢谢你们陪我成长.

每次听到’分享’就特别有感触.
还隐隐约约记得那手语,是用爱心来表达的.

生活营=我的成长笔记.

希望明天的旅行也是我另一本成长笔记.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才会精彩.
因为你们,生活=生活.(呵…无聊..)
因为你们,才有PANGKOR TRIP.
等着我的冷笑话吧!
哈哈哈哈…

Yto9te_yeu4fuylkxyn

把回忆写在瓶子里,放在友情河流飘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