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吧。。。

听说friendster要关了。所以决定把有意义的部落放回在这里。重温旧梦。^^

安息吧。。。

May 12th, 2007 by nikoching

好久没有在这里涂鸦了。今天,我要宣布一件很悲伤的事情。。。
我的龙猫 她 死了。。。

我家的老鼠,养了一年几个月。很顽皮,常常把另一只咬到见血。她,就是龙猫咯!
因为她是灰色的,刚买她回来时她很瘦,也很挑食。所以把她取名为龙猫,希望她会长得像龙猫一样毛茸茸胖胖的。可是啊,她永远是长不胖的。。。

今早看她时,她一动也不动躺着,永远睡着了。。。是我照顾得不好吗?叫男友把她葬在家前面的院子了。希望她安息。。。

我不想再养宠物了。连最喜欢的狗狗,也不想养了。在某方面,那是好事吧?

为龙猫默哀。。。。半分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