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天

有个时候真的很希望有一只宠物狗。想得快疯了!哈哈!这也是长大的一部分!

又一天

March 10th, 2007 by nikoching

本来要上的课取消了, 我就开开心心回家,准备吃个好的早餐.

现实总是和’梦想’有点差距的.回到家,我上了个网,’不经意’就花了一个小时看小狗. 在网上还遇见了SUKI,一个很亲切的爱狗之人.和她聊着,开玩笑说叫她把家里的小狗带来给我看,结果..是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NIKE,他’真狗’比上镜可爱.还很聪明.SUKI留下他让我照顾,她去1U SHOPPING,让我一享做’狗保姆’滋味. 我的一个下午就这样过了…

NIKE 真的可爱到不行.SUKI也是教导有方,所以NIKE什么COMMENT都会听.NIKE 可是出名贪吃和贪玩. 好不容易帮他洗了澡,还得花上一个小时半把他的毛发吹乾. 幸好他很乖,给个娃娃他咬他就静静让我吹头发.再一次,真的可爱到不行!!

虽然NIKE才认识我们,却也很黏人,像个跟屁虫跟进跟出.呵呵…

Nike1

当要给他食物时, 叫他SIT, 然后他就乖乖坐着,等着. 然后叫他BEG, 他就很可怜地BEG

,用两只脚站立, 然后手举起来(好像恭喜发财的姿势),好像在说,"给我吃吧!".

Nike5
毛茸茸的NIKE, 很可爱吧!!! ^^

Nike7

可怜的娃娃,耳朵要脱了…呵呵…

晚上的我还打扫房子,收拾和扫地, 还没有冲凉就已经过了午夜十二点.

这一天,就这样过了.可是很特别的,我认识了SUKI 和NIK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