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聚会

~纪念那个疯狗的我!~

狗的聚会

January 14th, 2007 by nikoching

今天起了个’小早’(十一点),然后很开心地去1U的CENTRA PARK 看狗.
看狗?真的啦!一年一次的K9狗狗聚会.

我还没有踏入CENTRA PARK,就看见很多主人抱着心爱的狗儿要进入场所.
看他们抱狗像抱孩子一样,有点想念我家的AH MOON.

一踏上那片人狗不分的草场,心情就开始飞扬.
那不是CHOW CHOW?那不是DALMATION?那不是ROTTWEILAR?
哇…那么多SILKY TERRIER 和西施….
哇…我最爱的牧羊犬!!!!好漂亮!!!!
那只牧羊犬静静趟在那里看着他的主人,并没有被圈住的噢!
主人叫他SIT 他就SIT, Stand 就stand,LAY DOWN 就LAY DOWN, 没有一次是"听错"的…连"躺着,坐着,站着"他都分得清清楚楚,丝毫没有差错.
看着看着,有点心疼他…他的主人一定不懂怎样教他才有今天的成绩吧!
可能被打了很多次,可能被锇肚子了几天…唉…
若是我,我希望他会听简单的几句话就好了.

还有看见一只漂亮到"爆"的阿富汗猎犬.
很"千金"和有气质.想不到吧?连狗也会有气质.
她很斯文地站着被人拍照,我上前去摸摸她的毛发!
哇…还比我的头发滑…惭愧….呵呵….
然后她的主人带她走,她走起路来,让我联想到拍广告的金发模特儿.呵呵…
头发飘飘…真迷人!!!

然后还有一只很像AH MOON的腊肠狗!很胖!
以前我还常常骂AH MOON 别吃太多,现在我才懂什么是真真的胖!
好象我的大腿那么大只的身体…哈哈…

还有还有,遇到一只一直发出怪声的PUG噢!很诡异呢!
呵呵…

很想自己也养一只…当然不可以啦!
就算有钱买,有钱养,也没有时间陪它.
我的家又不像家,叫它待在房间并不是办法…
算了吧…
养只电子宠物好了…
偶尔想想AH MOON 就算了…

Dsc00200a_1

Pretty Shetland Sheepdog…

Dsc00207a

Fatter than AH Moon…hhaahahaha…

Dsc00209a

回头一笑的阿富汗猎犬..呵呵…

Dsc00214a

发出怪声的PUG…

Dsc00219a

很可爱吧?是不是很想捏它呐?蓝色的"口水格",很KoR OOi…he…
Dsc00217a

Pink lady!pretty ne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