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in a blue moon...

思念是什么颜色的?
想念你是黑色的.

爱情是什么味道的?
有你的爱情是苦的.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滋味的?
爱上你,我已经失去了味蕾.

失去了他,你的爱情还在吗?
失去了你,我的爱情比爱你更深.

他走了.那你的世界,是怎样的?
我现在的世界, 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灵魂.
我让自己,随你去了...随你走了...

我没有哭,
我没有想念你;
我没有等待你的出现,
我都有守着你要我实现的承诺.

我只是...
纵容心淌血,
念着你的名字;
用每一刻来祝福你比我快乐,
真的...我没有...背负你的期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