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人



想环游世界去找那个属于我的你。。。


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


在该轻松的星期日早上叫我起床去吃点心做早餐。

当我熬夜怕我不小心睡着偷偷买了starbucks ice-blended mocha 放在我的门前,按了一声门铃就走。

怕我寂寞会寄超冷的笑话给我看。

为我专心做一件事情(拿laundry 也好!)。

在好的天气会买一朵白合花给我。

在我运气不好的那天会买朵太阳花给我。

偶尔会偷偷买戏票是我想看想得快发烧的电影然后把我骗去。

可以为我不看足球比赛。

就算是很累也会一边钓鱼一边陪我温习功课。

最重要的是,他做这一切不是因为要追求我,而是 爱我。。。


没有寄托的人,原来真的 会 很浮 。。。。

Comments

金田一 said…
那个人,是爱你的人,
愿意为你默默付出!
这个人一定会出现!
期待吧!
edwin said…
我期待一个,可以聊天的人。要知道,能聊得起劲的伴啊,实在少。
Crayn Tay said…
niko..u knw me??im ex smsc student..u le???

then im last time is YYHK club student n drama club de....u??
大恒 said…
SUPER SENIOR NIKO 你我说大人讲话,小孩子不能插嘴吗?
爱情意见我没。。哈!哈!但你画的画很美。。
Anonymous said…
真心§珍惜
Niko.Ching said…
好男人难找啊!哈哈。。。
Lw said…
当发现身边有个会默默为你而付出的人出现了...
却不是心中的那杯茶...
无奈??还是该开心??
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