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第二篇

自己也没想到"放晴"有第二篇, 今天真的晴到不得了.呵呵...^^
谢谢我可爱的COURSEMATES们, 真的很难得我们可以一行二十一人"搞"在一起,
人那么多还是那么快乐!呵呵...

9AM上课12PM下课,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120PM喂饱了肚子,我们往"红厢"出发去.
架式不凡的我们,在VIP房里大显歌喉及"舞技".
从2PM唱到8PM:从流行歌唱到老歌,老歌唱到民歌,民歌唱到英文歌, 英文歌唱到跳舞,跳舞到玩PS2,PS2到拥抱,拥抱到感动,感动到流泪(一些人而已哦!),流泪到...
总之就是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本来有点伤感的我,在下半场却很开心.
伤感是因为要分离,可是
拥有一个这样的回忆已经足够让我填补我的小小遗憾了.
遗憾什么?时间太少啊!总是在要结束的时候才觉得没有好好珍惜.
因为短暂,更觉得美丽吧!

今天终于看见了你们的真性情!个个都那么可爱!真的!!!

碧珊: Cheesecake 始终是Cheesecake, 用眼神就可以和咖啡交流.呵呵!^^
JUDY: 喂!没想到你还蛮能唱的.首首歌都会,差点没有机会拿MIC了.呵呵...
惠婷&佩娟&丽萍: 你们怎么没有来?????可惜啊!!!
阿辉: 没有你,就没有冷歌;没有你,就少一个疯人;没有你,少一个人被我和珊烦着...呵呵...
玮航: 怎么没有唱李圣杰的歌啊?哈哈...你的动作真的..很有MR BEAN的潜能.呵呵...
欣仪: 原来我们都喜欢梁静茹和孙燕姿HO?哈哈...下次唱歌唱大声点!
添颖: 你的"爱你"真的是..-_-" Trademark!哈哈...没有你在的话就不像在K歌寻乐了!
雪琳&诗琴: 怎么不和我挣MIC啊?我等得好辛苦哦!哈哈...
逸佩: 能唱能跳能看!没有要求了!呵呵...
美凤: 我们的主唱耶! MEL 万岁! (我是不会把你哭的事情写在里面的,呵呵...)
美倩: 干嘛用眼神和我传情嘛?用...身体语言啊!哈哈...
美意: 还是那么默默耕耘的姐姐角色!谢谢你的抱抱哦!^^
采燕姐: 生病了还来,真的很以身作则,果然是大姐!呵呵...
长春: 原来长春会唱歌的哦!谢谢你给我的...SH...不能讲.呵呵...
雪芬: 喂!怎么你都不唱歌的.幸好你的男友歌喉还真不错,不然你亏本啊!哈哈...
雁词: 原来雁词那么感性的.还有,打PS2时会....呵呵...粉口爱啦!
悦忆: 虽然是静静可是还是给我们快乐的.阿弥陀佛.呵呵...
欣儿: 唱"屋顶"好听啦! 可是,怎么'埋没'你的歌喉啊??呵呵...
国政: 想不到你唱"无言的结局"还真不赖!呵呵...
马克斯: 要听妈妈的话哦!哈哈...
汉华:EM...想像不到你唱歌的样子..呵呵...

虽然留言是短了一点,少少心意,希望你门领到啦!真的不舍得啦...WUWU...*SOB... :-'(

二十一个人的唱K日,一定要记住哦!为我们的友谊喝采!YEAH~ CHEERS!!!!

VIVA FOREVER!!!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的确是我们的纪念日哦!
好开心能认识大家,
虽然这样疯颠的一天很少,
但希望这日子不会停留在这一天哦!
朋友,为什么你欺负我的死党?(MEL H)
Anonymous said…
haha..
1st time many QS sing K 2geter...
such a great memory...
singing^dancing^crying^
hope v all keep this as a sweet memory la...
macarena...macarena...

~YiingYiing~
糖果 said…
haha....what an enjoyable moment
ya..1st tm and maybe the last time..
ehhhhh,dun let it be..promise to gather as whole for once again ya...i'll damn miss the cold jokes and laughing sounds..
那天的却是我们值得回忆的一天。虽然我们要离别了,每个人在听见周华建的朋友的时候, 眼睛都湿湿地。。但是就像美凤说的,我们永远的纪念日。我会想念你们。你给我的抱抱, 也将会温暖我一辈子。。加油哦!!我的口埃密友!!
Niko.Ching said…
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啦!别忘了国政跳"爱你"的样子哦!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