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art My Day...Here...


盛情的花儿,为你们而开^^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起床后开电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网CHECK猫和看部落格.偶尔会设定一个时间专限,让自己在时间"嘟!嘟!嘟!"结束前踢自己下线.可是嘛...常常都会给自己多个五分钟,那"嘟!嘟!嘟!"声音当然是自己发出的.呵呵...

要是部落格多了一个留言,我的心情开朗指度就回微微上升一些.其实经营一个部落格像经营一座咖啡店.客人想喝咖啡时才会来看看聊聊;或,太闷了,没有地方可以去;又或,乱打乱撞搞了进来...无论是以怎样的心情进来这里喝咖啡的,我们都在交流...认识不认识就不重要了.咖啡好不好喝,要看大家的味觉合不合得来.呵呵...

要毕业了.不懂会不会荒废这里...该不会吧.我太喜欢咖啡店了.出了社会偶尔也要为心田拔拔草施施肥,当然...我的心田永远有个稻草人负责把乌鸦赶走,呵呵...像那个'移动城堡'里的痴情王子稻草人!呵呵...(mm...我在瞎扯...)

好了...很多个五分钟过了.要下线加油了...最近开了间加油站,要好好为大家加油.呵呵...

Em...谢谢你们...(不小心就...又写了...) ^_____^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i want a cup of old town white coffee...
me agin,ur 'ripping' customer..
i really njoy in ur cafe..
relax..benefit..comfortable..
pls dun close ur cafe aft graduate,or else i will be so sad de cos have oredy addicted to ur coffee...

~White coffee lover~
edwin said…
我平时不喝咖啡,因为觉得它的味道太浓烈了。

但是,我来了这里,却喜欢上你泡的咖啡。

到友谊花开部落格坐坐吧,没有什么好招待,但你把它当作是自己的部落一样,随便留言,随便走走,说不定有意外的收获。
Samantha said…
是啊!不经意的,有了每天开电脑的习惯,有了每天逛blog的习惯。不写不写又在写,不逛不逛又在逛。毕竟,“dunno cafe”是我们一起经营的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