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丑的隋心涂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awesome picture..
niko,u really have great sense in ArT..
I like it..
when will u present me ur handmade art items??
hehe..

~Yiing~
金田一 said…
他的手工艺品也是很精致的,
但直到现在他还没有弄过一个给我!
记得回来时给我哦!
Niko.Ching said…
献丑了啦!

金田一,你又懂我"手工艺品也是很精致的"?屁啦...
edwin said…
丑丑的隋心涂鸦,
少女的真爱无瑕。

可怜的niko,我明白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是等待的那个人。思念埋葬在心底,生了根。
金田一 said…
你忘了,以前我都看着他带着!
Niko.Ching said…
我已经没有人可以等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