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联想

衣服还残留你车子里香氛的味道
脑袋还上映着八十分钟的沉默
我们忘了沟通 有多久了?
自己也不想知道

昨晚 我梦见我进入了一个山谷
四面漆黑 地形歧异
我没有害怕 比起你给我的黑暗 那不算是什么
我一直走 心情越来越轻松
我看到前方有曙光
很开心的往前奔 一冲 走出了山谷 是一个我向往的世界
那里有很蓝很蓝的海 很蓝很蓝的天空和很白很白的云
还有海豚在海里嬉戏 我听见他们在叫我着我的名字
我潜入了海里 看见五彩缤纷的小鱼 还有我最爱的海豚
我很开心自由地在海里飞翔 是的 在海里飞翔

梦醒了
床边是一片咸咸的海
还有高高的山
冰冷 出奇平静
不愉快的沉默
令人快要心跳停止的 是 负担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