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思念并不甜
然而我绝不怨
虽然你不在身边
而你的爱在我心间
在很久以前
我已决心不变
虽然世事难如愿
仍然相信
我能超越
我背负你的爱
像贝壳与大海
为你多挨点苦
泪也流干也应该
我背负你的爱
一辈子欠你甜密的债
因为你的付出
永远比我更慷慨

a song by 蔡幸娟-背负你的爱-

突然哼起了这首老歌, 老歌,果然耐听,而且触动人心.
这么伟大的爱情,我背负不来.一个人背着两个人的爱,连眼泪,也是苦的.
思念,当然是苦的.可是到了某个程度,思念,是甜的.
那个程度,思念已经不是习惯,只是单纯的偶然.
那时侯,想着他不是想见他,只是好奇他过得好不好而已.
虽然,会无聊的问自己:我还爱他吗?

Comments

Samantha said…
歌是老的好,情是旧的甜;因为已经过去了,所以好,所以甜。放在心里,偶尔回味一下就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