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当年。。。

这几天我不是故意保持沉默
只是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做些什么
好像有很多情绪 复杂
可是我没有办法表达
这是...什么...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我没有准备
不需要吧? 我只要做回我自己就好

因为不能确定未来
所以 我打算回顾一下我的以前...

乘我还没有失去童真前,
就 从 娃 娃 说 起 吧!(呵呵。。。)


亲情篇

这是我妈买给第一个公仔,那时侯家境不好,一个娃娃是我的"梦想".妈妈中马票,所以很大方地叫我在SUPERMARKET里选一个.我选了好久,很喜欢这个咪奇老鼠.那时...我才七或八岁...买回家后,妈妈把它放在透明的塑胶袋里,挂在墙上.我都没有拿出来玩的哦!只是纯粹欣赏而已哦!


接下来是爸爸第一次买给我的毛公仔.因为他对毛发很敏感,所以不鼓励我玩毛公仔.这可是我很喜欢的兔子哦!那时也要卖二十多元吧!很贵耶!所以我都很珍惜.看见那青色的三粒珠子吗?那是我二年级时戴的夜光佛珠.我还记得我很喜欢躲在被子里看它发青光.哈哈...然后不懂为什么断了,我就把那珠子挂在兔子的耳朵咯!可爱吧?


想当年我的姐姐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我有很多公仔是她的追求者送的。其中这两个是我最喜欢的熊熊。那个穿衣服的是很贵的哦!七十多元,当时我觉得拥有了它可是非常不可思义的!那时我初中二吧!。。。好像。。。


龙猫篇

可爱吗?这是我在二手档买的哦!虽然有传说二手档卖的公仔可能附有幽魂或什么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所以买了下来。忘了是什么价钱。大概是十二元和五元吧!猫巴士是比较贵的。。。还是八元?。。。真的忘了。。。


这龙猫可是很特别的哦!它的尾巴有一个拉环,只要一拉它就会向前“震”,会动的哦!很可爱的!呵呵。。。很贵耶。。。那时我的零用钱才两元一天,这可是三十多元的东东。挣扎了很久才下决心买的!果然,不后悔!


这也是龙猫的一份子哦!叫CHIBI或CHUBI的。现在很难找到了吧!在吉隆坡买的哦!


这个龙猫包包是朋友的妹妹买的。很惊奇她会买给我。因为她说觉得我一定会喜欢所以就买下来给我。不是生日礼物哦!感动哦。。。


初恋篇

我有一段很难忘的初恋哦!这音乐铃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歌曲还是我喜欢的“幻影”。还有灯会随着旋律变颜色的。他用马克笔在底下签了他的名。我收到的时候,眼泪就流了下来。那时我十四岁,他十六岁。后来我还从他朋友那里知道他把每天的零用钱省下来买这东西给我。每天都饿肚子咧。。。真的。。。谢谢你。。。


然后他常常买我喜欢的熊熊给我。都很贵。。。他真的很傻。。。


这个傻脸的狗狗是他从西马寄过来东马的。又是个大大的生日惊喜。我们,那时,分开了,四年。。。


特别篇

喂喂,找谁?
呵呵。。。这是个可以接电话的玩偶哦!呵呵。。。(骗不了你?)这是我唯一一个手玩的玩偶!


我害羞啦。。。
朋友都笑我幼稚。因为是我在初中四的时候“死要买”的说。。。呵呵。。。


还记得我们小时侯有这样的公仔就很开心了。这是很久很久了的。。。久得忘了是几时买的。。。妈妈说大概是我一年级或幼稚园的时候吧!可是。。。

唐老鸭的屁股被我的ah moon咬破了。。。可怜。。。哈哈。。。


这个貌似飞毛贼和powerpuff girl的玩偶也是在二手档买的。呵呵。。。也是,超便宜哦!两元一个吧。。。好像。。。颜色设计很棒是不是?


还有其他的。。。说不完。。。有些也变得模糊了!。。。

有没有看到我另外三个大的龙猫?呵呵。。。耀眼蓝的那个我的中学同学送给我的哦!最右边那个是我姐夫送的。最左边那个好像是我妈妈送的。。。呵呵。。。还有从欧洲回来的树熊哦!



乘我的赤子之心还在。。。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Comments

Samantha said…
怎么你的玩偶都保存得那么好?我的都黑了。可是就没你拥有那么多,小时候看见贵的都不敢要,你幸福啦!
Niko.Ching said…
哈哈...是蛮幸福的...小时候都没有人和我抢玩具.只是...有点寂寞的幸福咯...我父母不给我玩啊,小时候就被灌输说毛公仔是拿来"看"而已的..所以能保存到好好哦!
edwin said…
温馨的感觉。

我小学的时候也买过公仔送给女孩子,呵呵,美好的回忆。
Niko.Ching said…
edwin...我以为你们不来了。。。最近。。。好闷。。。好无奈哦。。。
edwin said…
怎么会不来了呢?只不过,有时候进来这里,却怕破坏这里恬谧舒适的环境,所以只是静静地坐着,感受一下这里的气氛,让它洗涤烦躁的心情,然后安静地离开。过后不久,又回来了,不是吗?

niko,你现在在哪里?没有朋友陪你了吗?
大恒 said…
谁说你幼稚?我还跟幼稚啦!人那么大了,我还玩玩具!lego那种是我的最爱,模型我最爱!一个个贴起来变一种东西!我天天都有来,而还流言可是好像没人回!
大恒 said…
你认识陳威全???
Niko.Ching said…
edwin:你送公仔给谁啊?结果怎样?我明天回吉隆坡了。嗯。。。还有人陪我啦。。。

大恒,你还很年轻好不好?我也很爱lego呢!可是我父母没有买给我,我都是去邻居家玩的。不好意思啦。。。那几天忙,结果忘了回你。。。呵呵。。。我不认识陈威全,他是我朋友的朋友而已。可是我蛮支持他的。

结果啊。。。来来去去都是你们两个最八卦。哈哈。。。留言都是你们的脚印呢!谢谢你们哦。。。金田一最近很忙吧。。。
edwin said…
我啊,我那时送毛毛公仔给同学。她不久后就搬走了,到不同的城市......她去年才重新和我联络上,还说每天晚上都由我的公仔陪她睡觉呢!呵呵,十多年的脏公仔,十多年前的美好回忆。

不过她快要结婚了。
edwin said…
niko,夏日炎炎,大家的心情都很郁闷。所以......友谊花开部落格换了新歌,点给你的,希望你会喜欢。^_^

p/s:不要让金田一知道那歌是点给你的。嘘~~
大恒 said…
edwin-你自己破穿自己的话,不要跟金田讲,而你自己在哪里告示全世界不要-_-'''怪人!
十几年的娃娃,十几年的离别,还好她还记得你!
nikoching-以前我爸妈买给我,现在呢,自己存钱买,但很久没买了!陈威全是你的朋友的朋友,如果是你的朋友不是很好吗?认识一个大马歌手,创作才子!
edwin said…
大恒,你这样说,是不是表示陈威全不是我朋友,你就认为我不好呢?你也太势利眼了吧。

大恒,虽然你不是歌手,也不是创作才子,但我也是很高兴认识你。
Niko.Ching said…
Edwin>>要结婚了很好啊!你就不必作无谓的想东想西了!哈哈。。。谢谢你点给我那首歌哦!金田一还不知道吧!哈哈!

大恒〉〉虽然陈威全不认识我,可是我还是会为他默默加油的!呵呵。。。

我很久没有买公仔了。一来是因为现在的公仔款式太多,看到喜欢的就买会变成浪费。所以现在都是“看了就算”。。。
大恒 said…
edwin-没那么说噢!误会了你!难道你认识陈威全?
nikoching-一样我们的情况,很多玩具!
edwin said…
niko,我点给你的全是《龙猫》的演奏曲。
Anonymous said…
突然来到这边
我比较喜欢那个飞毛贼
好逗趣的脸蛋
我第一个公仔是一岁生日时爸爸送的吧
是个bearbear
现在还在
不过一只眼睛不见了
Niko.Ching said…
把另一个眼睛画上去吧!哈哈哈!

真的蛮“突然”耶。。。就这样你来到这“ 细说。。。当年。。。”。想重温什么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怀念像当年那无忧无虑
天真灿烂的童年啊~
连笑容也特别好看。。。。
你应该在网上又看过一篇关于80's 年代的童年吧。。。。
其实我觉得80年代的孩子最爽。。。比较天真
现在的孩子就比较现实了。。。。比较没人情味了
Niko.Ching said…
现在的小孩啊,很厉害耍心机呢!有时候我会害怕接触那些很有心机的小孩。

我的侄儿就还好。可是他们真的比那个年代同龄的我们聪明很多!现在要教育孩子好不容易哦!(汗。。。)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啊!
那天和小学同学及老师聚会
发现现在的孩子很坏
有骂老师是女鬼的大哥(小学生!)
吸烟的。。。顶嘴一流的。。
很多。。。难以想象的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