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梦想




断断续续,终于看完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故事的结尾很感动。。。也鼓舞了我,勇敢追随自己的梦想。现实纵然残酷;只要专心一意,梦想不是遥不可及的!


我的心长了一双翅膀
过去我总是以为翅膀是天使给的;
亦不然,
翅膀是自己的梦想给的。

过了这些日子,
心可以跳舞。
可以满天星空飞行
可以在月亮看地球与星星。
独角兽或许真的存在,
爱情或许真的还在。


我可以掉入我选择的世界,
尽情享受翱翔,
飞向向往的蓝天
白云 红色建筑物
那宝绿色的海洋。


我期待展翅高飞,
虽然梦想还遥远
可是可以飞,
就已经离梦想近一点。

有一个人的认同,
我已经满足。
有两个人的支柱,
心就载满祝福
随时准备飞翔!


因为有朋友,
所以有梦想。


谢谢你

我的朋友。。。




Comments

edwin said…
我支持你,飞翔吧,朋友!

在这个时代,除了梦想,我不知道自己还剩下什么......我只能紧紧抓住我仅有的东西——梦想而已。
金田一 said…
对,飞吧!
那种感觉好好!
Niko.Ching said…
多多少少也因为你吧金田一,呐,不要又误会哦!因为看见你飞得很开心,所以我也一定要抓住我的梦想。像edwin说的,没有梦想的话,还剩下什么。。。
大恒 said…
加油吧SUPER SENIOR!哈!哈!
我长对我说爱情不是一切,不要看朋友谈恋爱就想谈因为前面的路还很多,很神奇,要我自己去找和发现!也许你可以实实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