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与芝士的故事-校园完结篇

今天,你给我的LOCKER钥匙掉在地上,系上的铃琅应地响了一声,我的心也被敲了一下.可以用这钥匙的机会,几乎已经变成零了...短短的最后一个学期,在忙碌与矛盾之中悄悄溜走.回顾我们去PANGKOR的日子,友谊慢慢升温的时候;好多时候,从兢兢战战,到打开心房,来迎接我们友谊的升华.这LOCKER的钥匙,是我们友情的见证.以后看见这钥匙,也要记得,第一个把'他'的钥匙给我的人,是个女的,是一个爱吃DESSERT的女孩,一个在心灵上陪我经过风风雨雨的好友.

虽然我们的友谊将来到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在新的旅程里我们将携手共渡,可是我还是不舍在学校里的日子.我们的回忆,比起与别人的,好像少了一点.带有一点点的遗憾,回首我们走过的路程...

昨夜的CHEESECAKE,总算还为我们的友谊填上特别的一页."外卖"Starbucks 的Marble Cheesecake, 你喜欢吗?我们最早到,一起坐在不Flexible的椅子上, 没有灯的暗暗角落.还有一个特别的人,陪着我们^^

也在昨晚,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MYFM 在播着容祖儿的"华丽邂逅", 我们的RING TONE和主题曲.是不是很巧?真的哦...


你说的,吃Cheesecake配Coffee是最美味的.我们的友谊,也是这般的完美配合哦!

很多时候,缘分就是'很巧哦?'那样开始的.就好像我们不懂怎样在MSN聊起来,然后不懂怎样越聊越凶,渐渐变成习惯,常常在部落格里交换心情故事.很巧哦,我们都是客家人.很巧哦,我们都对钢琴有憧憬.很巧哦,我们都有想念别人的习惯.很巧哦,我们都喜欢藤井树和龙猫系列.很巧,你的NICKNAME 是芝士蛋糕,而我,竟然是咖啡...呵呵...

这'校园完结篇'之所以是完结,因为学生生涯即将结束.而我们的友情,正要展开另一段华丽的邂逅!期待哦!!! ^^

珊,谢谢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nestly,the story between u n cheesecake has make me feel touch..i am someone who long to have a good frenship like u both..wen i c u find ur piece of cheesecake,i really jealous la...wish coffee & cheesecake can become best friend forever...until u both become aunty...grandma...haha..

p/s:sorry cos so sam pat to leave comments in most of ur post...hehe..

~???~
(who else?me la...)
Samantha said…
有个时间,感觉我的blog很寂寞,因为留言都在你这里了,好像很可怜,呜呜...后来我责怪自己太小器,因为连我自己都爱在这里流连忘返,怎么计较起这些无谓的事?要原谅我哦!

突然间,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只知道心里头暖暖的。没想到那样一个晚上,那样不可能的情况,竟那样幸运的吃到一块暖暖的cheesecake。我的幸运是你带给我的,这其岂是“谢谢”两个字能概括的?Marble Cheesecake一直是我的最爱,如果它是一个开始,我期望以后的日子,我都能尝遍每一种味道。庆幸cheesecake的口味千百种,不然我们就很快试完了啊!

好懒惰哦!自己的blog都懒得去update,是你让我领悟到什么叫付出。你可以花好多时间,只为了看狗狗,结果对所有狗狗的种类和事物了如指掌。用心做一件事,就是那么一回事,那是我无法做得到的。想来想去,好像没哪件事是我很用心很用心去做去经营的,好惭愧哦!

如果朋友是一面镜子,我想你就是我珍爱的一面“魔镜”,让我看到了自己丑的一面,也看到了自己发亮的一面。没了这面镜子,我要怎么见人呢?
Niko.Ching said…
刚才写了好长好长的留言,不见了...Y_Y...欲哭无泪啊...现在,重新写过咯...

妈咪啊,别羡慕我们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芝士蛋糕.当你嗅到味道好像对了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就算是'点错像'也不要紧.没有遗憾就好了.

我喜欢你的38啦.没有你的留言的话这部落会很冷静啦...像闹鬼的厕所,半个人也没有.呵呵...

珊啊,我很羡慕你的文笔很流畅和有深度呢!怎么好像随便哈拉一下就好像泻肚子一样的顺畅?呵呵...那像我写的都是家常便饭,好是好在够简单.呵呵...作者头脑简单嘛...

我好像是固执叛逆派的.所以得不到的东西就特别想去做,尤其是很没有益身心的(像现在在写留言一样,功课还没有搞掂).幸好看狗狗还可以吸收些墨汁...MM...可以继续这坏习惯.呵呵...

我也发现你有的优点我都没有.像惊人的毅力啦,决心啦,独立啦...我都没有呢.所以你也是我的魔镜,让我看清自己像猪头的地方.呵呵...没有你,我就是猪六戒了.哈哈...

珊啊,你借给我的九把刀看得我好过瘾.有时侯像他那样'大刺刺'地陈述什么的蛮'爽'的.呵呵...

这留言也还蛮不经意的长.希望'不关事'的人看了不会拉肚子啦...哈哈...

MM...该做该做的事了..这次一定要COPY起来先..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