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



今天心情开始放晴
虽然有小小的雷雨
可是轰隆隆的雷声算得了什么
阳光 无所不在

还有三个星期 我们就要各奔前程了
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不懂会有怎样的心情故事
无论如何, 真开心认识你们!!! ^^

碧珊: 因为认识了你,心情更加颠覆,人生更加充实.像是某种ENZYME,刺激我的生活!
JUDY: 因为有你,才有压力,有压力,才有进步,有进步,才有更好的未来.谢谢你! 你真的是个天生的领导者,实在佩服.
惠婷: 瘦瘦的你, 做事情从来不马虎, 干劲十足!比你重七八公斤的我可是快马也追不上!^^
佩娟: 戴着阿嬷面具的你,原来是那么冷,那么令人意外.真后悔迟了揭开你的面具! 希望还能再联络哦!
阿辉: 没有你,就没有冷笑话;没有你,就少一个人用客语和我交谈;没有你,班费没有人收了...呵呵...
玮航: 恭喜你找到了意中人! 我们还有工作的明天呢! 记得'罩'着我哦! (你够高嘛!)
欣仪: 不懂我有没有告诉你我喜欢你的名字.很适合你! 谢谢你每次在MSN里回我的问题哦!!^^原来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话题的, 要保持联络哦!!!
添颖: 我所见最好人之一的好人,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的部落格! NICE到不行的你真的太令人喜爱了!!Muacks!!
雪琳: 幸好有你,不然我上次的MEASUREMENT可以喂鳄鱼了!你好像在各方面都有才华, 了不起哦!^^要幸福哦!
诗琴: 大姐姐, 很欣赏你的演戏天分哦!发哥?呵呵...可爱的大姐姐! =P
逸佩: 美女+ 潮流指标! 有时成熟有时可爱的媚媚哦!
美凤: 傻大姐! 希望你找日找到白马王子哦! (P/S:别要求太高啦!) =P
美倩: 高白妹=力克白.呵呵...你真的很瘦了,不要再说要减肥!!气死我了...>< 祝高大的白马王子早日出现.(高过美凤那个,呵呵)
美意: 越来越瘦的常讲自己肥的我的EX密友.几时再给我抱一个?呵呵...
采燕姐: 是的非放个"姐"不可.谢谢你在我DESPERATE的时候会出现,常常不吝啬地给予帮助.(几时来沙巴?我家厨房很大.呵呵...)
长春: 和你同组真的很好命! 又是超好人一个+好女孩一个! 几时去你家坐坐.呵呵...
雪芬: PB2时真的很不好意思...呵呵...你的PINK COLOUR嘴唇真的很可爱+SEXY啦! 祝天天幸福哦!
雁词: 认识你,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淑女! 很"荣幸"认识你哦!
悦忆: 傻傻的, 和你一起什么都很开心自在! 加油哦! ^^
欣儿: 偶尔在MSN谈点不谈点的,我们都是天秤座哦! 去旅行别忘了买POSTCARD给我.=P
丽萍: 嘿,去砂劳越可以住你家吗?呵呵...和蔼的丽萍!
国政: 和你可以聊美女,又可以聊帅哥,真的很不错呐!记得找我吹水哦!
马克斯: 要向你的"学习=生活"精神学习! 前程光明哦!!!
汉华: 谢谢你为班上付出的一切.虽然有时是长气了点(呵呵),可是真的帮了我们很多忙.再谢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ad... 3 weeks more. this is the last week we stay at FAB, last lecture and last final exam, hope our friendship wont end up here.

wish everyone happy always, enjoy the time we gather and last few lecture. ^_^

ShekLing
Anonymous said…
haha, thx ur blog... wil always remember u, below is our gang comments, hope u like it...

Mel H: thanz for ur cold jokes.. stay cheers!!!great posts,keep it on...
Sin er: all the best n good luck for ur future...thx ur comment for us.. hope u wil getting married soon, jia you o...
Christie: nice to meet u, "da han yamcha"..... stay pretty.. wish all of ur dream cum true and hapy 4ever...hope to receive ur wedding card soon.....
Ngo: keep in touch, c u at muar...
yvonne: c u in sabah!!muaks...
BE: great to hv such best frd lk u..
Teong choon: c u at KL, welcome to my house o...
choy yen: NICOLE, haha, now remember u r niko d... love u
Yet yee: amitabba, san zai san zai...thx for ur blog
Mummy: im ur blog fans... hope to post more blogs like tis, i appreciate it, thx ya

friendship forever n always keep in touch..........
c u again.....
v will owez mis u....
dun forget us..
bye :P
Anonymous said…
hehe...
u are really nice la,write blog for all of us...
aiyo...u praise me too much la...
me actually is a DEVIL...wahaha..
our uni life will end so so so so soon..aft grad,v must utilise the good things that v gained fr the uni life and make all the bad things as the mirror for the future..
u r a smart & pretty girl,i wish u have a good future and happy forever with Nick~~
Frenship forever..

~YiingYiing~
Niko.Ching said…
Hai...Uni life is going to end soon..hard to see u all then..*sob sob*. but for those who live in damansara, never forget to ask me go out yamcha o! cheers!!!! U all are great!!!! ^^
Anonymous said…
虽然短短的几句形容每个人,但我相信每个人应该都感受得到你的‘心情’。真的不懂几时开始,我们每一个人从不认识到现在相知相拥!Friendship forever!

from,
Yen
Anonymous said…
呵呵,其实蛮神奇的,大家从不认识到如今那么的"难分难舍"。。。再过几个星期大家就要各奔前程了。。看了你的部落格,觉得你蛮有心思的。。相信大家都领受到了。。真的好不舍得哦!!!


欣怡
Niko.Ching said…
明天就是最后第二堂课了...(还有PM2不是?)所有明天我要以嘴角向上十五度微翘的笑容来感染你们,让你们在夜深人静时会偷偷想到我.呵呵...
呵呵!!是我,你的EX密友。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温暖每个人的心窝。真的好棒哦。。说个秘密给你听。那天给了你个抱抱,我的心理感动得偷偷流眼泪呢!!哈哈,还好在心里。我们把我们的友情藏在保温壶里,好让他保持永远不变的温度。。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开心自己的名字能有那个荣幸登上你的部落格,但是名字有写错哦。。。
\(^_^)/

下次来古晋,记得要让我知道,别说住我家,给你包吃包住包玩是肯定的(毕竟是难得的)。。。

友谊万岁!!

加油!!好赞的blog..

~俐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