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进行曲


传说维讷斯的诞生地。。。



在遗忘你的那一天,我在树林里迷失了路
看见红色花瓣掉落的样子
还有静静的湖水
搁浅着许多黄色叶子,像船只。

天空是青色的, 草地是蓝色的
我 是白色的。

当最后一片花瓣掉落
我决定忘了你的样子

当天空出现彩虹 我忘了你的声音,
再 忘了你给我的温度,
忘了你的一切。。。
我不需要
记住你。。。

试着把一个人遗忘,是一种成长。。

终于看见了你的我
没什么 没怎样
原来 我都忘记了
你的味道 你说话的样子
没什么 就普通地问好
客气的开场白
结尾是 我们都变成了
陌生的老朋友。。。

要忘记你,并不是很难,你知道吗?

忘了思念的海豚
来到爱神维讷斯的面前
勾空爱情 许下另一个承若
没有你 海豚 还是可以跳跃
在另一个 没有你的海洋。。。

就这样,忘了你,不久。。。 我用了四年而已。。。



Comments

edwin said…
四年时间呵......是否会错过一些等待你的人?
Niko.Ching said…
等待我的,我都不在乎。以为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是一段新的恋情,原来。。。全都错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