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Michael Bubble的这首Everything MV, 就非常喜欢。很轻松愉快的调子,很可爱的MV. 我很想一边听,一边绕圈子。

幻想自己是个芭蕾舞家,粉红色的芭蕾裙子在视线里形成一个又一个迷人的圈;

在踮起脚转第六个圈的当儿变成一个戏剧员,穿黑白色的“踢死兔”站在中古的舞台上,向十六世纪的上流社会表演着搞笑得哑剧;

一转身,变成他心爱的女孩,对着他笑得格格声,然后身边传来了这首歌。。。


You’re a falling star, You’re the get away car.

You’re the line in the sand when I go too far.
You’re the swimming pool, on an August day.
And You’re the perfect thing to see.

And you play your card, but it’s kinda cute.
Ah, When you smile at me you know exactly what you do.
Baby don’t pretend, that you don’t know it’s true.
Cause you can see it when I look at you.

[Chorus:]
And in this crazy life, and through these crazy times
It’s you, it’s you, You make me sing.
You’re every line, you’re every word, you’re everything.

You’re a carousel, you’re a wishing well,
And you light me up, when you ring my bell.
You’re a mystery, you’re from outer space,
You’re every minute of my everyday.

And I can’t believe, uh that I’m your man,
And I get to kiss you baby just because I can.
Whatever comes our way, ah we’ll see it through,
And you know that’s what our love can do.


在Music and Lyric 电影里听了一句话:一首歌的曲固然是很重要,可是歌词是歌的灵魂。因为感动的歌词,你会越来越喜欢那首歌。在感情世界里,曲就是你的表面,而歌词,就是你的内涵。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轻快的一首歌。。。我听了一遍又一遍。。。
也许我比较没什么内涵。。。因为我喜欢曲多过词。。。哈哈。。
希望在寻找他的时候不会这样。。。
Anonymous said…
我也下载了那张专辑。。。
非常棒!!可是还没看他的mv
我近期比较喜欢 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
很喜欢这种百老汇feel的歌曲
你有听电影“chicago“ 的原声带吗??
那是我最爱的专辑!!
Anonymous said…
很想知道你所谓的感情的表面和内涵是代表什么
我觉得我写曲会比写词更烂
那是否意味着我对她做的一切
并不是我心里要做的呢?
Niko.Ching said…
lalea,我就是爱上了它的轻快感,还有它那怪怪却很窝心的歌词。每次听见了都会跳起robot舞,呵呵。。。


半肥瘦兴,我说的表面是指那个第一个吸引别人的东西。如果用三分钟爱上一个人,那就是表面的东西在作怪。内心的,需要时间去探索。可能连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有此东西,是她让你内心的东西被发掘了。她可能会因此更爱你;或不怎么爱你了。

你说你写词比写曲好,就证明你很爱她,你用心去表达啊!那才是感情的精华呢!
Niko.Ching said…
我还没有看过chicago呢!有机会我去找找看。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 ,待会我就找找。呵呵。。。我懂你为什么叫 半肥瘦兴哦!
Anonymous said…
顾名思义。。。
不难猜吧。。。
其实是全肥了
脸皮厚,才自称半肥瘦。。。
哈哈
那首“everythings"
感觉很温馨
Anonymous said…
"一首歌的曲固然是很重要,可是歌词是歌的灵魂。因为感动的歌词,你会越来越喜欢那首歌。"

今晚的我,深深的体会到这句话了
今晚,我找到第三首让自己一直不停重复,伴我入睡的歌了。。。。
金田一 said…
好好玩!
你的音乐细胞也不错哦!
Niko.Ching said…
半肥瘦啊,你那首伴你入睡得歌是哪首?说来听听。
Crayn Tay said…
我还没听过这首歌,在你的部落上有没有的听?〉
Niko.Ching said…
阿邦啊我的部落正放着呢,你听不到啊?
Anonymous said…
第一首: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第二首:最想环游的世界
第三首:祝我生日快乐

最近的我喜欢上了
一种音乐叫 bossa nova
我下载了4个专辑
1 JAZZAMOR - A PIECE OF MY HEART
2 JAZZAMOR - LAZY SUNDAY AFTERNOON
3 NOUVELLE VAGUE - BANDE A PART
4 NOUVELLE VAGUE - NOUVELLE VAGUE
这些专辑都好好听。。。。
试下吧~~

LAZY SUNDAY AFTERNOON 里其中一首
“FLY ME TO THE MOON" 是近期最爱
哈哈~~
Niko.Ching said…
半肥瘦啊,我有一段时间是很爱最想环游的世界呢!我还喜欢和“对不起,我爱你”一起听!那种感觉很忧郁很蓝耶!

虽然我还不是很了解什么是bossa nova,可是我喜欢小野丽莎的FLY ME TO THE MOON"。哈哈。。。

下次再聊我们喜爱的歌哦!
Anonymous said…
eh....你有听小野丽莎啊。。。
很好听哦~~
其实是她让我听那首“最想环游的世界”
她说她要得生活很简单,好像歌词那样就够了
那一晚分开。。。我就一直听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