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偶遇,千金难买的机缘。

星期一,没有工作的我和芝士蛋糕,加上三个不同种类的男生-有高有矮有白的黑的黄的有多毛和少毛的(他们不是重点);去看戏。

看戏之前,在人山人海的“打game场”,遇上了我和芝士蛋糕的部落友-咖啡因(重点出现)。

很不搭的场合(文彬彬的我们配吵闹的机场),很怪的时间(普通的星期一我们三人都在工作),很奇怪地三人竟然遇上(咖啡因本来是在柔佛的,我和芝士蛋糕在吉隆坡也鲜少出来)。

如果这不是偶遇,还能叫什么?

咖啡豆芝士蛋糕第一次看见真的咖啡因(之前在网上见过而已)。

我和咖啡因先对了眼睛,"”了一声,互相把对方的脸仔细看一遍,头脑也忙着scan过名字存库,我还是一下想不起咖啡因的名字。(总不能叫她咖啡因吧!)幸好咖啡因机灵,赶快自我介绍了一下,不然我就糗了(虽然咖啡因也没有叫出我的名字)。然后我赶紧把芝士蛋糕介绍了一下。就这样,开始问东问西,努力想搞清楚为什么我们在这么意外的时机和场合遇上。

当咖啡因遇上咖啡豆和芝士蛋糕,最配的下一个场所应该是很有情调的咖啡店吧!!可惜,戏在等着我们。所以我们在还没有搞清楚为什么遇上的情况下说拜拜。只能说,“巧吧!”

如果你花了五分钟读到这里,不好意思,我没有太多的意思。

就是。。。千金难买偶遇嘛。。。就这样。。。哈哈。。。

咖啡因,好久不见你了。希望你还好!好好照顾自己哦!



+ + = ?

就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