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闲?

最近开始对工作觉得厌倦

早上总是起不了床,床很软,被单很温;头很重,身体不知不觉又躺在床上。
闹钟响三遍,我骂自己四遍,
“起床啦!懒惰虫!"
“快快快!不然迟到了!”
“你这样子赖床会有精神哦?”
最有效的那一句〉〉“喂,你是拿薪金的,不可以不负责任。快起来!”
就起床刷牙去啦!呵呵。。。


不懂你的“一句惊醒自己”是哪一句?


才实习了差不多两个月就对工作没有热忱了,以后日子怎么过?
所以我一直给自己注射“梦想剂”和“乐观针”。
生活本来就是一种规律,不断地在循环,重复;
问题在于过生活的人用什么方式过。

忘了在哪里读过一句话,
You can't do whatever you like, but you can like whatever you do.

活了四十多年的妈妈也会说:哎呀!很“闲”啊,今晚要煮什么菜?
退休了的阿伯也在早上纳闷:今天该怎样度过?

三岁小孩子也会赖床说:我不要去幼儿园。(虽然他只去了一天)
十六岁中学生也在上课时有“明天我逃学”的念头。

一切,都是在重复。如果不能like whatever you do,生活就只是一种机械式的操作,没有意思。


还有,也是不懂在哪儿看到的这么一句话(人家忘了啦):
你现在过的生活,决定你以后的人生。

如果你想以后过有quality的生活,现在开始,为自己找个方向,设计一个蓝图,你自己的生活蓝图,你的人生。你生活的目标。


生活很多种;千万别选择,“很难过”的那一种。。。

今天,你要对着镜子说:我今天选择快乐地过!

难过得事,别一直放在脑海里。要嘛已经不能改变。要嘛就还没有发生干嘛在主咒自己?要嘛。。。没事没伤的扮什么忧郁?(虽然我自己偶尔选择“忧郁一天”)呵呵。

微笑或大笑,幸运就会找上门哦!别太计较哦!


送你一张照片哦!




Relax~take it easy! 谢谢suki的设计哦!

p/s:有没有发现中间那张很像一个明星?



*
**
****
*****
****
***
**
*

像。。。




像不像龙猫?哈哈。。。

Comments

edwin said…
哈哈。雨伞是谁画的,令我我想到龙猫淋雨的那一段。
金田一 said…
对呀,还有发出可爱的声音!
SKII said…
你的样子我认不出呢。不知是因为化妆的关系, 还是我们太久没见面了呢?哈哈

不过还依旧是可爱的niko ~
Niko.Ching said…
komei...好想你哦!还记得我们曾经抱着一起哭吗?还有啊,那时候常盼望你的信件。你的信封都是独一无二的,我觉得无比自豪,呵呵。。。

你还是那个敢敢为梦想生活的komei吧!祝一切安好噢!
SKII said…
我到现在还是爱哭, 真糟糕……我的信件哪来特别啊? 我记得我都用fullscape paper写的,所以在信封就花多点心思咯~~你喜欢我好开心呢!

我还是有着那小小的梦想,多点留言给我吧, 我们谈多一点。你到SKII的连结找我的个人部落格吧,有我的作品和照片。
Crayn Tay said…
你真的很爆笑啦。什麽龍貓?
Niko.Ching said…
龙猫是我的爱卡通片啊!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