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的日子

还记得我们那段没有手机的日子吗?


在我初中的时候,我天天窝在家里等电话;
半夜的时候,踮起脚拿着裤角偷偷地溜到客厅打电话,
小声又小心翼翼地和喜欢的人交谈。
好几次被妈妈撞破“好事”,吓得三魂不见了六魄。

没有手机的时候,我把思念全写在给他的信上。
还曾经和他交换日记,好让对方知道彼此的心情。

看韩剧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他们都很少sms?
男主角常在女主角家楼下等她回家。
女主角常在深夜里胡思乱想,
男主角有话又不能说,独个儿瞎猜。
那时我一定大声嚷:干嘛不打电话给他/她啦?

其实,没有手机的日子是很美好的。

感情是细嚼慢咽慢慢自然发展的
想念是窝心的
思念比渴望多的
喜欢一个人是小心谨慎的

最重要的是,亲手写的信比什么都来得另人感动。

到现在,我还留着很多他给我的信,都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事了。
如果是手机信息的话,没办法留那么久吧??


虽然我也无法在没有手机的时代活着了。
可是如果比起上网,
我会选择后者。

因为没有部落格的话,我就没有了梦想。。。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突然会想起那些往事呢?当时的他们是非常幸福的。我还记得他。。。半夜睡不着骑了个脚车, 跑到她的窗外下, 偷偷的献上我的思念。

没手机日子的他们真美好。如果那时有手机的话, 你猜他们会更好吗?
Niko.Ching said…
我还是相信没有手机是最好的。因为到现在我还是会想起那时候那种甜蜜蜜等待的感觉。那种很小心呵护爱情的心情。现在,这样的爱情已经很少很少了。到处都是快熟面似的现代化爱情。

如果给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择半夜偷打电话给他;在房间里的窗口等他经过我家门口;每天以愉快地心情上学,因为我可以看见他。^^那种纯纯又笨拙的爱情,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像太阳的他。
Crayn Tay said…
没有手机,有那时候的单纯和感动。因为很多事情,都要赋予行动才能表达得到自己的心情。现在手机的出现,取代了那时候的单纯。可是手机比起电话多了一种不必面对的尴尬,也比电话少了一份亲近。
Niko.Ching said…
阿邦,怎么突然出现了?今天好吗?这里,现在,下大雨了。
有时候在msn遇见朋友可是却不懂要说什么。反而很怀念见不到他们在猜想他们过得好不好的日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