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代的童年

我真的很庆幸我认识很多疯狂的朋友。哈哈。。。在我们二十三岁的这一年,我们把来自不同州属的童年一起回忆了一遍。谢谢你们!!!我最可爱的朋友!!!


这个聚会的由来:从下面进入。

漫步云端 On Air 80's 年代的童年


那个星期四的晚上,我们一起吃kfc, 然后主起队来,玩。。唱儿歌比赛!哈哈。。。

我竟然把很多歌曲忘了。。。

“昨天我打从你门前过,你正提着水桶往外泼!”(我不是很确定歌词是不是这样的,呵呵)
“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看花。。。”
“小小皮球。。。”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喔喔。。。”
“一步一步向前走,慢慢走到校门口。。。”

最后,好像是我的那一队输了,可是我们一起吃奖品!(八十年代的零食!)哈哈。。。

过后,还坐在一起玩“happy family”(我在沙巴没有玩过的)和 “heart attack”。当然,疯婆子很多。哈哈。。。

聚会的尾声,我们讨论了梦想。数分钟前疯疯癫颠的她们突然变了。。。。大家都长大了,可是还把童年放在心里。

成熟与否,不是摆在脸上的,不是吗?拥有赤子之心的人,是快乐的!

常常把欢乐带给别人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样的朋友毕竟不多。

那天听一位幽默大师说:别太冷漠,否则很寂寞。

而我,拥有很多暖暖的朋友,真的,太好了!^^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差点忘记了这个,我曾经做了好几个送给喜欢的人和朋友。超经典的!可是,它好像没有名称哦?



有8字型巧克力糖,那个阿波罗饼,粉粉糖,水果橡胶糖。。。(都不懂该怎么称呼它们)哪个是你的最爱?我真的服了你们,怎么是光机是吗?哈哈。。。你们把童年搬回来了,我都没有带东西去,惭愧中。。。


如果不是特别的你们,我们哪有这么珍贵的回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一天,真得很开心。 就好像回到小时候,无忧无虑,每天只想明天我要去那里玩。。无论谁不爽谁,就算真的骂架了。。明天大家还是朋友。。大家还是聚在一起。。一起玩。。一起喜喜哈哈。。今天的我们已经不同了,大有自己的人生目标。。有自己的朋友。。大家就这样慢慢淡忘了。。希望我们无论长大或长老,我们还要有很多很多很多机会一起‘吹吹水’。。友谊万岁。。。
Niko.Ching said…
友谊万岁!!!

我深信这样的友情:不必常联络,也没有挂在嘴边。偶尔碰上面,触了感觉,就聊到舍不得下线。没有怪谁很忙,没有责怪谁的善忘,只要灰心微笑,友谊就从一双眼睛,暖进心里。
那天,我们就好像走进了时光隧道,回到从前的我们。当时的我们,没有烦恼,只有快乐。原来,我们并没有忘记我们的童年,原来我扪心深处还是有这小时候的天真与信念。所以,朋友们,或许我们没有常见面,不过,我深信,在我们大家的心理,永远住着你们,我亲爱的朋友。加油!!
Niko.Ching said…
对呀!那个“星儿”真令人惊讶啊!竟然记得那么多儿歌!还有啊,第一次听见某某人唱歌哦!哈哈。。。不忘记提一提那位漂亮高妹是happy family高手!哈哈。。。
Samantha said…
好遗憾呀!总是错过一些东西...唉...

都怪那个撞坏我的车的怪卡...T_T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晚的我们,天真,可爱,无忧无虑。。
在为自己未来作出大蒜的同时,我们暂时忘掉一切不快之事,一起坐上时光机。。。
希望我们那纯真的笑容能持续下去。。
也希望大家把每一次的回忆,好好的藏在心头。。
sam,dun disaponted,we sure will have next chance de..

~Yiing~
Crayn Tay said…
我好想念这些东西哦。哈哈这些童年的玩意儿,好可爱。以前都没有那么多零用钱买那么多。现在却也不会买了。
Niko.Ching said…
告诉你哦,现在吃这些零食没有回忆中的美好了。可是很开心可以“再见”到它们。呵呵。。我们的童年和现在小孩子的童年还真不一样了。我们以前可以为一个黑白糖疯狂呢!哈哈。。。

sam 啊,我们可以制造更多的回忆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