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幸运=好幸福噢!

早晴+晚雨=今天

START:第一个声音是黄宛之的“融了时间的钟”;坐在床边,我右边的太阳穴疼得冬冬响。好想假装生病,好想今天倒带到大学上课的日子~懒,就可以赖在家什么都不做。蓝色的星期一,太阳却好热!想想lalea和sam的笑容,笑笑上班去。

REWIND 1:回想星期六,我去了他的姐姐家,认识了一只两个月大的german shepherd和五个月大的蝴蝶犬,石头和叮当。好开心噢!石头走起路来摇来摇去,一点也看不出他长大后会变成威猛的狼狗。他很乖巧,喜欢跟着主人到处走。叮当,狗如其名,像叮当一样活泼可爱。我一蹲下,叮当就会“飞”过来扑在我的身上,爱玩得很!拿她没办法。过后,去了SUKI的家。我们三个人和一个火星人到附近的公园扮鬼,呵呵。。。拍照。

我的脚被蚊子叮了几十个“包包”,捐了几个CC的O型血。心却像长了翅膀,做自己喜欢的事是最开心的!!

REWIND 2:星期天,第一次拜访雪州的沙滩。没有蓝蓝的天和白白的云;没有笑容灿烂的人在迎接。我们摊开了怀抱,向梦想大声说hi!太阳一点都不炙热,或许只是因为自己的热诚在发热。接近久违的树,抚摸我最爱的沙。连雨和风也来参与我们!原来,快乐真的无所不在!!!


幸运星好像在眷属着我。我的前方不再烟幕迷蒙。。。


我看见:很蓝很蓝的天空和很耀眼的      阳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原来我是你工作的原动力。。。呵呵。。
可惜每次都在忙,忙,忙。。。
根本没时间去好好体会一下有你们在身边的幸福。。。
明天'爱'吃爱心早餐吗?
Anonymous said…
Niko..i really really can feel how xing fu u r now..u hav good partner,good fren,good colleague,good blog fans,good look,good habit,good taste...u must appreciate all these ah...
my life recently quite down...
reading ur blog can really give me inspiration..thanx...
IF U NEVER SPREAD UR WINGS,
U WILL NEVER KNOW HOW HIGH U CAN FLY...like it..
Suki captured the photo 4u ah??very nice n style!!!
hehe...

~little star~
Niko.Ching said…
What happen to my little star? Good things are around you, you must open your heart and reach them one by one.It takes time!

现在的我也觉得生活蛮单调的。所以才把生活寄托在梦想上,在空闲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或一些特别的事情。

If you don't lift your head, you will never see the sky above.

对呀,suki那小姐乱拍一通就把我拍得很自然,真是的。。。那是她的特色啊。我还在期待着火星人的作品呢。希望他把我拍得像外星人。哈哈。。。

我会尽量把多多的inspiration放在这里,为little star 加油哦!!!!

p(^O^)q
Niko.Ching said…
Thanks to Lalea. She often offers me 'lovely' breakfast.ehhehe...She is one of those "spreading love around" friend! Love you!! Muaks ^O^
Anonymous said…
yalo....你的照片很美leh...
你朋友很会抓住那一刻的表情~~
意外发现你方那首“leaving on a jet plane"
很喜欢这首歌
edwin said…
很美,静,把你拍得很美,好像把你的心情也拍出来般。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静。。
我会好好加油,寻找一个能让我开心自在的生活方式的。。你也一样。。我们千万不能因工作而忽略了我们的赤子之心。。答应我哦,要好好经营你的这家店。。顾客好想不断上升哦!!哈哈!!我会永远支持你的。。不准忘了我哦!!

~小星星~
Niko.Ching said…
我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非常nikoching的。再一次谢谢suki.她还特意偷偷把我写的东西放进照片里。呵呵。。。

edwin,谢谢你的赞美哦!

我也会好好加油的,小星星!一起加油吧!
Crayn Tay said…
这是你吗?怎么不像你的?你是不是以前有戴眼镜的?好美。我还是比较想念沙巴的蓝天白云。
suki‘s 汪汪 said…
我跟'火星人'说,我拍niko的照片,全是'鸡'回来的...因为,主摄影师是他, 而我在一旁只是随机应变,看到可爱的角度就乱拍一通了...
Niko.Ching said…
阿邦啊,我没有戴眼镜很久了。哈哈。很多人都认不出我了。可是我现在剪短了头发,应该比较好认吧!哈哈。。。谢谢你的赞赏。我很想去真真很蓝很蓝的海边!
edwin said…
太没有诚意了吧niko。如果要报答我的话就上我的个人部落格吧。有一些家乡沙巴州的照片,不是很漂亮的,在“景观”,当你想念家乡时,就到我这里来吧,也许可以安慰你思乡的心。
Crayn Tay said…
haha really is u ..jun jing..haha so happy to meet back u..now in blog.. u n me from tawau de... hha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