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蓝的蓝

上个星期天,心血来潮,和我的“求生圈”跑去KLCC的水族馆了。有一点遗憾因为没有带相机,所以只能用手机拍到没电里消耗完为止。回家放进电脑一看,真的蓝得不得了。。。什么鱼都是蓝的。算了吧,我也蛮享受用手机狂拍的感觉。因为怕拍得不好,所以一个画面拍好几次,记忆档也满掉,呵呵。。。希望你们也感觉到,那种,很蓝很蓝,的感觉。。。


正在微笑的魔鬼??(好像在说:喂,你还没有学会游泳吧?!)看来是我多心了。。呵呵。。



我手机可以拍到最好的颜色,有黄色反光体的“群鱼体”。



大家应该不会对这“东西”感到陌生吧?可是我的手机。。。尽了力。。。



它们之间,出现了第三者。。。(很冷??)呵呵。。。



你看,它明明是在笑我嘛。。。



在发呆的“不知名”鱼。(它在想着:我到底是青的,还是蓝的?)对不起,我也不能确定=p



像不像一个尖酸刻薄戴眼镜的老老师?呵呵。。。



我很喜欢这个!!!小小的水母,很像汉堡包哦?哈!



石头鱼???



独角兽的朋友,独角鱼!!



我还蛮喜欢,这看起来有点固执的四方两角鱼。呵呵。。。游来

游去。。。



我向很蓝的蓝前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魔鬼: 喂,你还没有学会游泳吧?!
lalea: 是咯..海水喝了太多,怕了...
魔鬼:我是说游泳池啦!
lalea: 也还没学会...怎么办???
魔鬼:那你也去找个求生圈吧!
lalea: 等找到他我都溺毙了...

算不算是冷笑话?哈哈...
那些鱼在你的形容下变得可爱极了
你是怎么办到的?
好想找个"求生圈"带我去...
Anonymous said…
Pretty...
but no DOLPHIN there?
hehe...

~Yiing~
Niko.Ching said…
我真的觉得那些鱼是那样子的,连鲨鱼也变得很可爱。救生圈虽然不难找,可是好用又耐的救生圈就有点少。哈哈。。。lalea,加油哦!终于学会抬头呼吸了啊!你的对话好可爱啦!

ying,我第一个要求就是希望看见海豚耶!可是连照片也没有。算啦,鲨鱼也有点像,骗着自己咯!

edwin,蓝色的心情是忧郁的还是自由的?
Niko.Ching said…
希望以前那个edwin会回来。希望你还好。
Crayn Tay said…
刚才有一张照片,你写“石头鱼”的那张,其实是不是河豚?
Niko.Ching said…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懂那些鱼。河豚是那样的吗?它是扁扁的,不是圆的,应该不是吧。。。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