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的

在你的世界里看见很多的她,你和她,还有现在灰色的你。

哀悼一段爱情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尤其,选择先离开的不是你。

拜拜你的回忆,你却又舍不得放弃;
埋葬你对她的爱情,你又说,放不下的还在心里。

很不公平吧!
选择先离开的那个,好像忘记得比较快。

从前,我常是选择先离开的那个,然后
我很快忘了他,
其实又,常想着他。
或许,她也常想念你,却又还没有后悔离开你。
当她后悔的时候,你已经可以大方祝福她了。


先放手的人好像比较对得起自己,
先放手的话,说话也可以稍微仰头一些。

虽然你是占了下方,
可是还有扳回上方的机会。
用力把对她的感觉往天空挥去
打个高球
在你记性不好之前会停留在空中。

你,可以的!
加油哦!
记得,要爱你自己。


点一首歌给你听:我会好好过。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那首“我会好好过”
要学懂爱别人因该从如何爱自己开始吧
向好的一面想:拥有一个难忘的初恋
应该是件幸福的事吧。。。
我一定会祝福她。。。

看着你那自由的天空
我就想把想念她的感觉都放在云上~~



我觉得“blogspot" 不错leh。。。
还是我不大会为我的msn部落格设计
Samantha said…
你一定做得到的,因为,你会好好爱自己的,对不?还有,爱你的我们啊!加油!

niko,我也好久没整理我的部落了,总觉得有些事怎么做也做不完,好像不该浪费那么多时间在部落上,但又好像,少了什么。看来,要好好想想怎么好好过活了。
Niko.Ching said…
想做什么就去做啊!反正你现在有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只是要烦恼该做些什么先。呵呵。。。虽然花了很多时间在部落格上,可是我没有忘记让自己休息,也没有后悔。因为,这里就是我啊!呵呵。。。
还没做的事情,赶快去做吧!
Anonymous said…
hey nico,你好厉害!!
刚刚点了首“我会好好过”给我~~
李玖哲就拿了金曲奖最佳男歌手。。。
看来他在台上忘了谢谢你哦~~
Niko.Ching said…
哇拷!真的假的?拿奖了啊?有段时间我还蛮喜欢他的歌的。不信的话看这里。http://nikoching.blogs.friendster.com/my_blog/2006/09/index.html

那已经是去年九月的事了。时间过得还真快。。。

那,可以好好过的你好好过了没?
Anonymous said…
刚看完了你在去年九月的故事
那时的你
写blog写得好凶狠
一天两个哩!!
那个属于你的爱情故事
一个蛮浪漫的开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