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短发

昨天,我剪了个短发。虽然从小我都希望可以把头发留得好长好长,像周慧敏一样。可是事实上,我很少长发。通常在头发长到肩膀的时候我就要嚷着剪了。因为啊。。。我很怕热。呵呵。。。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留过两次长发而已。第一次是四年级的时候,因为要跳舞比赛所以老师不准我剪头发。比赛结束的第二天,我就去剪了个男装头,把老师吓坏。原来,还有一个表演。结果呢,我就带很粗糙的假发(用黑色的毛衣线辫的辫子)表演。当然,丑到吓死人!啊哈哈。。。我还亲自毁了部分的照片。呵呵。。。

第二次留长头发是因为某一个人。和他一起的时候,我把头发慢慢留长。一直到和他分开以后,我都没有把头发剪掉。我对自己说,当我忘了他的时候,我就会去剪短。结果,留了四年。剪短的那一天,我有重生的感觉。

今天,看着短发的我,有点忧郁。都已经是短发了,可是,我却梦见了,那个让我留长头发的他。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你已剪短你的发
剪断了牵挂~~
erm。。。
其实短发满吸引人的
我常对朋友说
短发的女生,总是会比较有魅力
以前我有叫她去尝试剪短发
可是,头发太卷。。。剪不成~~
lalea said…
想要对你说些什么,但又无从下"笔"。。。
只想告诉你,过去选择放手必然有某些原因。。,难道那些原因现在就不存在了吗?
如果答案是还存在的话,何苦为难自己,也为难身边那个他?
"既然选择了放手,就别再回头"这是我用来警惕自己别再深陷的万灵丹。希望对你有效。。。
Samantha said…
对啊对啊!lalea说的对,何苦要走回头路?好马是不吃回头草的。如果你告诉我你不是好马,那要不要回头这个问题,答案已经很明确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