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主观吗?


寻寻觅觅,我的爱情,是什么东西?被遗落在哪里?



爱情应该是主观的东西吧!

再好的朋友,难免也有时“聊爱情意见分岔”的时候。这。。。算是主观的导致吗?

十三岁的我-爱情是一见钟情+心肝噗噗跳+脸红+他的笑容+牵手+走街串巷。

十五岁的我-爱情是天天见到他+暖暖的拥抱+吃醋+不可以散忘(关于我一切的事物)。

十七岁的我-爱情是可以聊理想+良好的聊天对象+了解我+可以开导我+疼我。

十九岁的我-爱情是付出+难于了解+牺牲+接受+等待。

二十一岁的我-爱情是生活的一部分+感情可以培养+拥有类似的梦想和生活要求+可以和平相处就好。。。

这样的爱情观,是不是很主观?

那。。。两个拥有相似的爱情观的情侣比拥有不同爱情观的情侣幸福开心?

可是,对于“爱情”这两个字的感觉,可以随很多因数动摇。

如果要把爱情分析,报告要怎样写?

可以很长;可以很短。

有些人在意天长地久;有些人在乎曾经拥有。

有些人注重追求的过程;有些人只想要知道结果。

这复杂的东西,非一篇文章可以说完;可是有时候又简单得借几个字可以道出。

爱情,可以从南环传递到北极;也可以被一公分的距离打败。

爱情,可以是一个指环;或一个不能被实现的承若。

这么极端的东西。。。就是爱情。。。

爱情本身是矛盾的。



你怎么看它?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
我真的还搞不懂什么是爱情
或许我不大懂表达我的感情
对我来说
简单的感情生活就足够了
金田一 said…
主观?
我觉得很好!
爱情来的时候,不能抵挡。
不惜一切,好想拥有!
Anonymous said…
今天看到这个
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sec=857&sdate=&artid=200610090315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Niko.Ching said…
那个星洲日报的你是指哪篇文章?我去看了是个目录呢!还有还有,你是谁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