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s Web 友情的奇迹

很可爱的一部电影,讲述-最简单不过的友情。

When two ordinarly things are put together at the right time, there will be less ordinarly.
平凡的人有很多,可是当把两个平凡的人在对的时机凑在一起,就会产生火花!

It's not easy to find a true friend, nor a good writer. Charlotte is the both.
真心的朋友难找,要找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性朋友更难。
而你,就是像Charlotte一样的朋友。

Just for you, my cute friends...

Comments

金田一 said…
害怕生命是无味的!
Anonymous said…
at channel 1006.06 ,
im start to miss my old friends
大恒 said…
讲起朋友,听到多心疼,真心朋友没几个,有些是要利用你,他才和你做朋友!
祝你我找到真心朋友!
edwin said…
你那么甜的人,如果我是蜘蛛,我也会为你织网的。^_^

p/s:刚巧我也有看这部电影。
金田一 said…
我被人奚落了!在http://shiuanandkomei.blogspot.com/
这家人好怪?
Niko.Ching said…
有时被利用一下不会怎样,这也是一种生存之道。没有利用价值的话就很难在社会立足了。

有时候我明知道别人在利用我我也不要紧的。只要不要太过分。就当作是做善事咯!!哈哈。。。

真心朋友真的难找。不到困难的时候,都不能确定那个真心朋友是不是她。
大恒 said…
我曾实过给利用到很过分哪些,所以到现在不是很相信别人!
Samantha said…
愿你能找到那样的一位朋友。
Crayn Tay said…
朋友?人总是群体动物,不可能做个孤行侠的。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我却很喜欢那些关系友情的电影。忘了哪一些,《小孩不笨》应该是其中之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