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


梦想。。。就这样。。。要飞走了。。。


听着张学友的歌,心里觉得好了一些。。。

很想念大学的日子,

懒惰可以逃课,时间由自己控制

做的,正是真正的自己。。。一个蓝白相间的NIKO。。。

怀疑。。。会不会就快要失去自己

失去自己所谓的梦想。。。

可以写的东西变得越来越少。。。

家常便饭越来越多。。。

越来越讨厌生活就是为了赚钱的感觉。。。



还说过有一个梦想。。。几乎。。。看不见。。。

有点害怕

梦想若像风筝一样断了线,还有勇气和心情做个新的风筝吗?


放风筝的心情,会消失吗?



我想念,这样地放风筝。。。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 Emi Fujita 的 cd。听她的歌心情静了下来。。。 静是你的名。 心情静下来时也想到你这个朋友。你这只海豚。。。
你不会忘了自己和梦想的。就像海豚不会忘了大海。海会呼唤你。除非,你变成了怪恐龙。。。
呵呵呵。。。
Samantha said…
知道我为什么选择一份不是我爱到疯的工作吗?因为把兴趣变成赚钱的工具就会有压力,有压力的兴趣不能令人快乐,还会感觉悲哀。所以,努力工作吧!有了工作,你才能放工以后开开心心的培养兴趣呀!加油!

我今天加班加得很开心哟!因为加班后,路上的车辆少很多,不浪费时间在路上,是令人很开心的事。
金田一 said…
niko>你不会那样子的!你的生活会过的很好!不要被眼前些许的挑战吓倒了,站起来把他们全部拥抱入怀中,变成自己的好朋友吧!

samantha>我的人生里改变了许多,以前我是为了钱工作,赚了很多钱,就会有很大的空虚感。反而现在我为我的人生而活,从事我自己有兴趣的事,开始会觉得我自己的人生过的很有意义!
请不要为钱而活,它真的满足不到我们人生的十分之一!这些是我所经历的,和你分享罢了!
edwin said…
niko,你一定要幸福哦!
Samantha said…
现在的工作也不是没兴趣的啦!当然不会那么委屈自己啊!只是有时候自己很喜欢的东西真的未必能变成职业啊!在很无奈的时候,就只好从现在的工作里找寻乐趣啊!努力寻找乐趣找钱的当儿,回到家又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那不是很好吗?

也许只是害怕喜欢做的东西会让自己有压力,会变成依靠着找钱的工具,那么就不快乐了!
Niko.Ching said…
谢谢你们哦。。。(感动中。。。)

很想念叉烧饭呢。。。在第三天工作的时候就想知道你现在过得怎样!一定好到不行啦!呵呵。。。还好我耍心机烧了个光碟给你,不然你可忘记我了。。。呵呵。。。我是不会忘记那个可以背10公斤爬山背包走4公里路的卖叉烧饭兼厉害画恐龙和毛毛虫的阿麻的!呵呵。。。

SAMANTHA,多亏有你,让我每天上班的日子多了一些“情趣”和“目标”。哈哈。。。没有你的生活一定会很难过吧!嗯。。。

金田一,EDWIN,谢谢你们有事没事都来鸡婆几番。虽然不认识EDWIN,可是你从不吝啬给于关怀的。你也是要幸福哦!金田一已经长大咯!呵呵。。。可是在我心目中你还是个小弟弟啦!^^
大恒 said…
想着想着,人工作只为了赚钱!很无聊!
但那也是事实,改变不到什么!
珍惜现在有的!未来是惊喜,要勇敢面对!
金田一 said…
姐姐要照顾好弟弟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