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be


这只巧克力熊叫小be.是一个爱cappucino的双鱼座女生送给我的。
在回家乡之前,我们相遇的最后一天,她
特地 送我
这只小be,附上超有感觉的卡片。



她写着:

Niko静

明天,5。00PM,飞机就会起飞了;
独自坐在飞机里的你,
不知是否感到孤独?
纵然你在天空里傲翔,
离地面的距离越来越远;
但是在远方的我,
却不舍得让你孤单。
这小熊就代表着我,
希望当你在穿梭朵朵白云的当儿,
可以感觉到温暖。
即使是那么一点儿,我也不在乎,只希望你不再孤单。
让他陪你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一起漫步云端。。。


我看着。。。眼睛热热的。。。
这女孩写的东西怎么那么贴心,
一不小心,
就滴湿了卡片。。。


谢谢你。。。双鱼座的女生。。。




贴心的朋友,是很难很难找到的。。。









^___________^

Comments

Samantha said…
找到那样的朋友,是你的福分,要好好珍惜哦。我看了都觉得好感动哦!至少,我还没为我的朋友做过那么贴心的事。哭过了就要笑咯!
Niko.Ching said…
贴心的朋友少,愿意花时间让人觉得贴心的朋友更少吧。。。

嗯。。。认识你们是我的福分啦!离不开的。。。双鱼座女生们。。。︿︿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