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


在家乡拍的,country road...(有看见彩虹吗?)

原来我现在站在出发地点
目的地:还无法确认
时间:或许要个十年
过程,就是我的生活。现在,是我未来的基础。
结束了十八年的学生生涯,在前面的,竟然又是另一种学习生涯。
以前读书的时候以为毕业就是一种解脱,
而我现在,又回到了幼儿班。
这一趟,比以往的班级更复杂。
学习内容广泛。
成绩。。可以从任何方面判断。
把自己想象成一块石头,
把别人的意见和指点看作是一把磨刀。
好或不好的,通通变成磨练。
不久,但愿我能变成宝石。


前面要走的路,真的很遥远。。。


还好,我收了一箩的贴心朋友,陪我上路。。。



Comments

mitsu said…
沿路到目的地一定会有很多让你感动的景点的=)
Niko.Ching said…
是的。。。感动的我会通通记下来,与你们一起分享!mitsu...最近的你好吗?
edwin said…
美好的回忆,是一颗颗珍贵的宝石。我把它们串成项链,戴在身上,勇走天涯。
Anonymous said…
近来,放工回家的路途中,都会看到彩虹。。。
划过天空。。。
想划一艘小船沿着那道彩虹前去,看看另一个尽头有什么。。。
若你也在这道彩虹上,我们也许会有个美丽的邂逅。。。
edwin said…
你的帖子让我想起《梦幻街少女》那首country road.
edwin said…
是宫崎俊的《梦幻街少女》,记得吗?女主角喜欢的男生到意大利去学制小提琴,记得吗?

点了一首歌给你,在友谊花开部落格。
大恒 said…
哇!你天天点歌给niko,我没有!不甘心! 哈哈! niko,我看到彩虹! 加油噢!
Niko.Ching said…
烧肉饭,你应该叫叉烧饭的不是吗?呵呵。。。连续几天看见了彩虹?好好噢!在吉隆坡很难可以看见彩虹的。。。这几天很热,我都头痛了两天,遗传到妈妈的偏头痛吧!吃了药药力一过了头又痛了。觉得自己好像老人家哦!

edwin,你真的有点偏心哦!呵呵。。。怎么你也有看宫崎俊的作品啊?对啊。。。现在听着你点给我的COUNTRY ROAD,与现在的心情很贴切。谢谢你。

还有一套,童话岁月,你看了吗?现在的我有点像戏里的主角吧!

大恒,我会加油的!^^
金田一 said…
金田一到此一游!
Samantha said…
记得Pangkor的彩虹吗?如果那时叉烧饭有去那个Trip就好了!好像你哦!
Niko.Ching said…
要是叉烧饭有去pangkor的话,那将会是我们更难忘的旅行啊!我们会更想念她的。。。我当然还记得那彩虹,还有那个在睡觉前会自笑的女生。哈哈。。。

其实这张照片是我和妈妈在这次的假期去放生时拍的。在去庙的路上看见了彩虹,很玄吧!呵呵。那时我们放了几百只螃蟹。放生过后我不会吵着要吃螃蟹了(我很爱吃螃蟹的,本来。)。看着一箩箩的螃蟹被绑着,真的。。。很震撼!然后我们用剪刀把绳子剪掉放他们回海里。有些可能被绑着太久了,绳子一被剪断它的‘手’就跟着断了。。。很可怜。。。

还有那天的日落照片,待会upload给你们看。
Anonymous said…
我回来了。。
工作了一个星期。。
你还好吗?
我自己也开始对未来的目标模糊了。。
有点害怕。。
失去了热诚的心,还会跳跃吗?
QS...

p/s:miss u,niko..

~Yiing~
edwin said…
人生难得几回偏心?^_^

《岁月的童话》,有啊。你会切黄梨了吗?
大恒 said…
偏心就是偏心!看到你我找你算帐!哈!哈!
你们讲的是书还是电影?我没听过!
Niko.Ching said…
Ying,我好想你啊!你好不好啊?好久没看见你的鸡婆留言了。呵呵。。。如果想法是乐观的,目标就没有那么容易失去。我找回了我的梦想,看到了自己要走的路。过了你自己的那关,你就懂我在说什么了。加油哦!!!muacks!^^

Edwin,我当然会切黄梨,因为我是马来西亚人啊!哈哈。。。

大恒,快快去吧宫崎俊的作品通通看完!呵呵。。。
edwin said…
《岁月的童话》,我会重看。

大恒,我点的歌,你也可以听呀。
Anonymous said…
Niko...miss u so much too...
ok...i will try to get myself the suitable direction...
and i will continue to drink coffe in ur cafe...
u will never stand alone...
All the best ya...


~Ji po Yiing~
大恒 said…
什么书来的? 我没看过噢,也不晓得哪里有卖...edwin-听是会听!
Niko.Ching said…
是卡通戏啦大恒!
大恒 said…
原来是cartoon!原谅我,我不知那个carto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