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新一天。

不懂是否因为张学友的好久不见作祟,看着自己写的部落,想到了父母,又湿了眼框。。。

明天开始新的生活了。妈很担心我。。。妈。。。又让你操心了。。。

家里的streamxy可能会cancelled,因为没有人用了。若真的决定了,1006。06频率,会。。。被暂搁一边吧。。。我一点也不想这样。。。可是又不能和钱过意不去。。。

奇怪的我竟然没有丝毫兴奋。。。当初,不是很想踏入社会的吗?现在完全没有期待明天的到来。。。要担心的事情,反而变得越来越多。。。

你们喜欢张学友的好久不见吗?

我们。。。来一个聚会吧?好吗?

Comments

大恒 said…
我喜欢那首歌!哭是一种发泄心情的方法,会好的!要加油噢!你去哪?
没的上网?可去网吧,网吧最好要选哪些安静点和好的网吧!
Niko.Ching said…
嗯。。。可能不会放弃上网吧。。。花多些钱咯。。。

我要踏入社会了。。。希望明天开始会美好啦!
加油吧,我的口爱朋友。。我们大家都害怕,但是熬过了,就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一梦想的距离由少了些,不是吗??加油吧。。
大恒 said…
社会有很多惊喜的着你,最重要要看的开和要了解身旁的人,这是我外公跟我我说的!可是到现在我还没踏进社会!
Niko.Ching said…
前面还有很遥远的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