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Break...



最后一个学术假期,
很少在飞机上哭的我
这一次,从家乡回吉隆坡
哭了好几次。
想到妈难舍的脸
红了的鼻子和眼睛
她急忙翻了过去,不让我看见。
我挥挥手,
加快了上飞机的脚步,
深怕,走慢点
眼泪会掉在拉长的影子上。

在飞机里,
看着“一公升的眼泪”
流了。。。零点二公升的眼泪。。。
不懂是被剧情影响

感动

无奈的想念。。。

妈。。。对不起。。。我不能在你的身边。。。

最后一个假期,
没有度假去。
心稳稳的,
没有想得太多。

安静地度过。。。

妈在我成长的当儿,
越来越多白发。
她依然会说,有什么事情,爸妈都会帮你的。。。

谢谢你们的宠爱

我 一直都 很爱你们

要等我 让你们享福的那一天哦!

Comments

大恒 said…
离别一定有见面的!妈妈会明白你为何不在她身边!你要争气点和加油!
Samantha said…
是啊!爸妈总是那么伟大,再怎么唠叨,再怎么费心,总是出自血肉相连的关心。有时我就是这样,活在争取自由和珍惜爸妈的关爱的矛盾中,不知如何取舍。但最终,还是不舍让他们担心。
Niko.Ching said…
最害怕是照顾不到他们的那种心情。当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在他们身边。。。那种感觉。。。像一种折磨,无奈地心痛担心着,却。。。做不到什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