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夕阳

这是在我家乡靠近“丁那卡”的海边,很多人爱到哪里钓鱼。那天,我很妈妈一起去。从来没有想过,原来自己的家乡也有。。。那么美丽的夕阳。。。那是,我和妈妈的第一个日落。。。虽然是用手机拍的,可是我还是喜欢。。。



太阳公公要回家了。。。烧腊饭&Samantha啊,像不像我们一起画那个?呵呵。。。
sh....有没有听到日落的声音?
我好想知道,太阳掉进海里的温度。。。




回眸看夕阳。。。(我的妈妈)不懂你们看到吗。。。
射放着,回忆的曙光。。。



太阳公公还没回到家,月亮妹妹就出来啦!(酷哦?看到那小小的月亮吗?)
一边是夕阳,一边是银白月亮。
我在。。。结束与开始之间徘徊。。。



我最爱的一张。。。蓝色夕阳。。。
好想,这景色停留在,一本小说的时间。。。


Comments

金田一 said…
金田一到此一游!
好漂亮的夕阳哦!你要回来了吧?
记得找我哦!
好像帮你拍个人专辑!放在你的部落里!
Niko.Ching said…
我呀。。。很久都不能回去啦。。。要做工哦。。。没有假期那种。所以呢。。。很遥远哦。。。上次我要去找你拍的你都不理我!呵呵。。。
大恒 said…
nikoching-我又来了,你家乡在哪里? 很美噢,很想去看看!真的用手机拍的?你的手机一定是很贵的,resolution很高!拍起来很美!
Niko.Ching said…
大恒,叫我niko就好啦。电话不是很贵啦,现在的手机都很好用了。我的家乡在斗湖。其实没什么美的地方,只是那天,刚好碰巧遇见了美丽的风景。。。
大恒 said…
你家乡在斗湖,那表示你在拉萨读书是住在宿舍!
Niko.Ching said…
对呀我是住宿舍的。不然就不会认识金田一了。呵呵。。。很好玩的啦住宿舍!
大恒 said…
噢!原来,金田我看他很小都住宿舍。。是吗金田?
那 Bro Charles应该跟你很熟
Anonymous said…
若有只水怪突然冒出来,哈哈。。。 真的是不得了啰!!

突然,很想去听海。。。
想去海边看日落。。。
晚上,和螃蟹追逐。。。
海豚,你过的好吗???
Crayn Tay said…
tawau gal..me also tawua boy... i love ur sunset..really nice.. cool~~i never know tinagat hv such pretty photo...
Niko.Ching said…
烧腊饭,我还是老样子呢!看你这么一说,我竟然想念起tanjung aru的海边和夕阳。。。三四年前的事,竟然可以在三秒钟内浮现。我还以为自己都忘记了夕阳的幸福。。。原来,记忆是顽固的。

邦,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所以很少人知道我们的家乡也有美丽的时候。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