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


随意地随风摆吧!呵呵。。。


很久没有听到这首歌了吧?相信有很多人会喜欢。这次我要特别点这首歌给一个我才认识了三个星期的朋友,很开心认识你哦!!!很难得我们都那么投缘,所以我会好好珍惜的!!!希望你是带着微笑听这首歌的!


最近自己在爱琴海里差点溺毙,
一个人在海里浮浮沉沉;
看到了几个求生圈,还赖着掘强
喝了几口咸水。
海水咸不咸,浸在里面的人最了解。

也好,喝了几口海水好像比较会游泳了。呵呵。。。


可是。。。我总是学不好。。。


爱情需要勇气去开始;
开始了需要勇气去耕耘,千万不要害怕被拒绝。
耕耘时要有勇气去面对问题,而不是躲在自己的下巴下。
没有问题时要有勇气去寻找不一样的东西,一种发光体,可以让爱情升华的东西。


除了爱情,勇气是无处不需的。
工作啦,交朋友啦,学习啦。。。。。

嗯。。。


拿出自己的勇气吧!谁不够的我可以借,呵呵。。。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每个人都该有一首歌曲来代表!
Anonymous said…
我从彦祖那路过来到这里。
“勇气”真的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正如你说的做什么事都是需要勇气,如果就是因为缺乏了那一点点的勇气,很多事情都未必会成功。
而我的一个朋友当时就是因为少了那一点点的勇气去面对一些事,而令到她现在有种遗憾在心中。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你那认识了三个星期的朋友。
哈哈...
勇气真的是一首好歌。
而你也写得不赖哦!
那几口可以让我们比较会游泳的海水...
(该要感谢它吧!)
那寻找可以让爱情升华的勇气...
(还没等到它...)
真的说到了我心坎里。。。
真怀疑我们是不是真的只认识了三个星期...
Niko.Ching said…
谢谢彦祖和蓝色狮子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怎么Lalea叫Lalea呢?呵呵。。都说了我们相似的地方太多了,呵呵。。。

最近好像没有时间上网了,希望自己不会放弃啦!
Crayn Tay said…
勇气~给你的,也给我的。勇敢地飞,大步地走,迈向心的梦园。加油。
Niko.Ching said…
谢谢你的留言哦。。。阿邦^^

我会大步大步仰头向前走的!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