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见了,我的家乡

这次回乡,发现这里的云好美,天空好蓝。蓝与白之间,我差点忘了这是我生长的地方,以为,这是我一直响往的爱琴海。每个地方都有美丽之处。可是很多人,往往忘了细心观赏自己的家乡。原来,最美丽的地方,是自己的家。。。

我喜欢看云,看见美丽的云都忍不住拍下来。虽然只是手机而已,虽然是在车里隔着镜子拍,虽然车子一直在走动,可是你看,这里的云,真的很美丽!


像不像是凤凰的头?斗湖有很多积云,从地平线,堆积成各式各样的云层。


这是海边的‘高速公路’,喜欢那个像云吞的云!


这云和上一张的同一,很多船泊在靠近码头的海边。


庆祝国庆的旗子很快就被拿下来吧?那个钟,是斗湖的象征哦!

无论你是否与我同一个家乡,希望你会喜欢!

Comments

Ryan Chin said…
我好像没怎么注意我家乡的天空

你拍的真得很美!
Samantha said…
我的家乡就是吉隆坡,爸爸在这儿出世,听起来很悲对不?家乡竟是大都市。

可是在二十年前,我还住在没开发的地方,庆幸我的童年在乡巴地方渡过。

怀念那心目中的家乡...
Crayn Tay said…
我kl朋友来沙巴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多星星,很多白云。我自己就很喜欢沙巴。真的。
Niko.Ching said…
谢谢阿达的夸奖啦!若我有个专业相机多好!哈哈!

珊,在城市长大是怎样的呢? 你心中的家乡又是怎样的?好想听听哦!

邦,对唷,我们那里的星星白云真的很多。晚上外出的时候我都会拼命看星星,在吉隆坡是很少可以看见的。我妈每次都被我吓到,还以为我看见了什么,呵呵。就星星和白云嘛!哈哈!
大恒 said…
家乡?我好像没有所谓的家乡,在亚庇长大,没有乡下里的一切...
我很喜欢我妈妈的家乡古达
Niko.Ching said…
古达蛮漂亮的。喜欢那个tip of Borneo 和椰子。呵呵。。
大恒 said…
我喜欢我外婆的佳肴...哈!哈!以前的tips of borneo还更美,它有天然的楼梯..椰子,握在流口水了..
Niko.Ching said…
我以前去的时候是天然的楼梯的。那时候还没有发展。现在不一样了吧?我也很想念妈妈的菜肴。可是她越来越少煮了。。。
大恒 said…
yupe, difernt le, all develop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