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

终于走到了尽头

血从手腕留到心口

人 是倒立的


嗜血的蝙蝠默默等候

我不懂为何生存

如果要死 为什么不可以选择我喜欢的方式?


如果在心脏上插上一刀

我会更加痛快

可是我没有下手

就让血慢慢地流

因为听说 在一个人死之前

他一生的回忆会在脑海里一闪而过

我想那是我唯一可以寻找快乐的方法

我已经完全忘了他

这是唯一的方法。。。

就让 。。。血 慢慢地流。。。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Ԛ����ҬF�ڄ�������һ�����Ԛ�����W��������һֱ���ţ�����l��������Y���Ǽ��¡����܉���ֹ�����飬һ�ж�̫���ˡ����ǣ��䌍һ�ж�������ֹ�ġ��mȻ��ȥ�������h�����܏ͻ��ˡ����ǻ��ŵ��ˣ��҂���P�ġ��҂����܉�׌��߅���κ�һ�������򠑛]�����P�Ķ��Ԛ���

�����ԡ�
Crayn Tay said…
自殺?我現在剛剛看着一本《自殺心理學》。今天一直想着,那年發生在我生活裏的那件事。不能夠阻止的事情,一切都太慢了。可是,其實一切都可以阻止的。雖然死去的人永遠都不能復活了。可是活着的人,我們更要關心。我們不能夠讓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在因爲沒有人關心而自殺。

不可以。
Anonymous said…
海豚,
你最近怎么了? 世界忽然变得很灰暗。。。
开始怀疑自己的爱情了吗?
爱情是有生命的。一直在蜕变。。 可能,你本来是喜欢毛毛虫的。 当它变成蝴蝶了,你或者就怀念它还是毛毛虫的样子。
爱情,真的很不容易。不要轻易放弃。
要快乐。。 。
金田一 said…
马来西亚加油!
那一场比赛一定很刺激吧·!
我感受到了!
金田一 said…
对不起,发送错了!
金田一 said…
niko,我一直都在,
如果真的想流血,如果真的渴望一闪而过的回忆。
我愿意拿起那把刀子,
刺在你心,痛在我心,
眼泪心里流。
闭上眼,深呼吸。原来身边仍然还有一个我,或者还有许许多多关心你的“我”
Niko.Ching said…
曾经,我一碰上很难过的事情就会傻得伤害自己,也几度想自杀。想罢了,没有勇气。很庆幸我没有勇气,除了留下不是很显眼的疤痕,我还好好的。真的,别傻了。有什么事情比放弃自己更傻。再难过得事情都会成为过去的。

阿邦,那天去了你的msn部落,发现你写得很好。是个很棒的dj呢!自己写的东西好像变得越来越普通,我一直在停留,没有向前。。。谢谢你的感性留言。每次看了你的留言都会想好多。

烧腊饭,对呀。。开始怀疑自己的爱情了。。。我还是很努力去相信,希望自己别那么死心眼去怀疑。真的要付出‘努力’才有成果。连爱情也是呢。。。

金田一,谢谢你的关心。。。可是痛没有别人可以代替的。

我会好好的。^^
Tze Yik said…
人很坚强,可以愈合任何身体上的伤口。人有时却很脆弱,一句伤心的话,一个眼神,都可以造成永久的伤害。
Crayn Tay said…
靜,還好你很膽小。也還好我也是膽小的。所以我們都不敢選擇死。

那年不是我自殺,是我的朋友的朋友自殺。一面之緣。可是在還沒來得及關心她之前,就走了。

靜,你有什麽事情啊?給我你得msn吧。你知道嗎?玟鳳一直很想念你的。0167221556
Crayn Tay said…
你會不會參與我的節目?你沒有恢復我。我再等着。
Niko.Ching said…
Tze Yik,你说得真的没错。我们可以很坚强;也可以脆弱得被一个眼神就伤害。只要痊愈的能力强就没关系吧。。。

阿邦,我还在想要写些什么来参与。帮我谢谢文凤的关心。

我没事了。
金田一 said…
很高兴听见你没事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