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情?死心眼?

昨晚,好友突然传来个简讯,216am 搞不懂是男人薄情,还是女人死心眼,她说。


这。。。很难说。。。

最近有个女朋友被甩了,她说想死,想制造车祸啦,想割腕啦,这个那个的。。。
在她哭得歇斯底里的当儿,那个男的在想着如何让另一个女人开心。
这个。。。很残忍吗?

忘了在那里看过这么一句话:在爱情里,男人,常是1st in 1st out 的;而女人,是last in last out。
是不是因为比较早掉入爱河,男人可以理所当然提早退出?
是不是因为女人比较慢才投入,所以变得很死心眼?
(e.g.女人:"我才发现自己好爱你。。。”, 看着男人的背影说的)


有时候,是女人慢热所以错过了恋爱的最好时机?
当她惊觉自己觉得最好的男人竟然是他时,他对她的热情已经不再如前。
女人,心思密集,就是忽略了时间。

男人嘛。。。干嘛自寻烦恼,找个“受”的女人不就好了吗?
呵呵。。。可是男人不知道吗,每个女人都是复杂难搞的。
要不然,做个坏男人吧!很多女人都爱,呵呵。。。


如果把恋爱视为爱好或者是必需品,
上面的话当真无妨。

如果你是爱情慢跑和从一而终的爱情拥护者,
上面的话,我唬你的。。。呵呵。。。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
在人的心里check in 了
不想住了
走了
可是。。。依然还没有check out。。。
对你朋友说:尽量让自己好过点。。让那男的后悔吧。。。
金田一 said…
这里的天空,
好舒服!
空气中漂浮着很多的情感!
人生变得很有生命!
多姿多彩!
Niko.Ching said…
醉猫,我猜不到你是谁呢。。。我们本是不认识的吗?

金田一,或许因为我放假的关系,所以才有时间去细细体会情感。。。
Crayn Tay said…
对,我十分认同醉猫说的。真的。但是,爱情错过了,就没有得再回头了。
Niko.Ching said…
错过了的爱情又好像比其他的特别,珍贵,刻骨铭心。。。所以就变得难以忘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