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名了 =P

到蘑菇馆才发现被“出卖”了。啊哈哈。

游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 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小蘑菇點名。

1.如果合法的让你干一件坏事,你会干什么?
~Em。。。做假马让自己可以赢奖到外国旅行。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很多耶。。。最嘛。。。在PMR考取八个A吧。。。

3.认为自己哪一个优点最讨人欢喜?
~喜欢讲冷笑话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 你怎么保持得那么苗条(有够瘦的说。。。)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欧洲的每个地方!为什么?因为我喜欢那里的文化遗产!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善变!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看喜剧,睡觉,找妈妈或好友聊天,或向很多人吐槽!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最原始的心。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做个自由人。经济上+心灵上。

10.你的口头禅是?
~Wakao~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心肠太好,热于助人,傻大姐!

12.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煮早餐然后用一杯咖啡叫醒我。

13.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最想完成的大事是什麼?(例如: 想辦法飛上火星或月球啊,結婚生子阿等等) ~让世界和平。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有心机却又装得很善良随和的人。


15.目前什么令你最满意?
~同事,朋友,爱情。

16.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和心爱的人在威尼斯看见流星。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被人冤枉。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到欧洲旅行。

19.如果性别是可以任你选,你会选择什么性别?为什么?
~当然女的!因为,很多衣服可以选择!变化比较多。哈哈!又可以装可怜。呵呵!

20.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知足常乐!


*我把(3.认为自己哪一个优点最讨人欢喜?)換成 “认为自己哪一个缺点讨人欢喜?”

哎哟。。。终于填完了。轮到我点名了。呵呵。。。
SAMANTHA和建兴被点了呢。。。那我点:阿达,健锋,阿邦,LALAE,大恒,SUKI,龙卷风(好久不见了~),还有GREEN TARA!!!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那里被点????
啊。。
之前在另一个部落被点了。。。
这次给点不一样的答案~
edwin said…
这......好吧,今年内会答完上述问答题。

先祝你阳历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Anonymous said…
哦。。。我答了小蘑菇的点点~
Ryan Chin said…
ah .... wait i'm free only reply u .. hahaha ~~~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熊熊的姐姐
看到你的留言...
我想月亮已經在天堂當天使
我會更珍惜的
也希望你幸福快樂
還有我的英文名叫愛蜜莉不是艾微利喔
你可以叫我熊麻或熊姐
新年快樂
大恒 said…
lol..你点我..现在我去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