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JAPAN




这都是伯母从日本带回来的手信。有些很可爱哦!那个E.T,本来应该是龙猫来的。呵呵。。。日本人都没有用PLASTIC BAG 耶!包装的都是可爱的纸袋哦!左边那个“平凡”的包包要大概六十多元马币。我最喜欢那个吊饰,有印着“京都”的护身符,下方有个神庙的模型,好像《千与千寻》的那个油店。牛奶糖里头有ALMOND,很好吃。还有那个青色的豆豆,里头可是开心果哦!再下一点的那个饼类的东西是WASABI饼。中间那个是紫菜还是海带我也不清楚!不咸的,比较清谈的。

日本的东西都贵得怕人。好想有一天我也能去玩上一年哦!总觉得若去旅行的话,时间太短,很快就忘记了那种在他国的感觉。看的东西也只是用眼睛看表面的多。若能住下来就太好了。体会别人的生活多么有趣啊!

希望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可以到处走走~ ^^

一起加油哦!


愿这护身符也保佑你们出入平安哦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wa..XMAS. feel o..ur blog...

niko, please give me ur home address.. i need to send letter to u .....

when u see this comment...sms to me..+60167518206
Anonymous said…
ET本来应该是龙猫?~!
Niko.Ching said…
本来伯母要买龙猫给我的。谁知道龙猫没看见,ET就很多,所以我的龙猫变成ET了。呵呵

谢谢你哦!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