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Zhe



C'est La Vie Zhe,Life should be as colourful as this.



还有三天,2007年来到了终点。
展望这一年:我应付了可能是人生中的最后一个考试;我踏入了第一间社会大学实习;我出席了期待已久自己的毕业典礼,结束了二十年的读书生涯;我正式地为社会贡献;我真的,为自己生活而生活了。
这一年,2007,很特别的一年。

“7”这个数字对我来说很特别。

记得1997年的时候,我从小学踏入中学,战战兢兢,生涩地踏入一个大圈子。
也在那一年,我知道什么是“喜欢”
同样地,在2007年这年,我从大学踏入社会,迷茫地探索人生。
也在这一年,我体会什么是“生活”

这一年,百感交集,复杂得还可以。
这一年,陪我12年的狗狗,阿MOON走了。。。
这一年,我问自己:你要怎样的生活?

如果生活只为了钱,一个月三十天,我们岂不是只有一天是开心的?(出薪金那天啊!)
如果生活只为了存钱,那我们岂不是浪费了生命中许多其他的欢乐?(不是所有欢乐都可以用钱买的。)

生活,不能没有钱;钱与生活之间,我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平衡点。
哪怕,那不是最好的平衡点。

我的生活,是我的。不是钱或欲望妒嫉主宰的。I'm my life. C'est La Vie Zhe 这就是生活。

There are ways of living, you choose your own.

我还没有准备好要飞翔。可是我知道,有一天,I will fly with my dream~

加油哦!我的朋友们!

新的一年,要更快乐哦!


~Smil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