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愣愣)。十二月。

没有雪花
心情零散

。。飘。。
躺在
海面上

没有醉
不愿醒着

不想知道你的丑
不想看见你的面具
不要。。。撕掉回忆

。。。飘。。。
白色的雪
红色的
味道

Comments

大恒 said…
圣诞要到了,很想看雪,看真真庆祝圣诞的国家..新加坡不错,介绍你去..
edwin said…
圣诞节,我想回去教堂。怀念小时候,年迈的洋人神父与我们热闹庆祝圣诞和阳历新年的岁月。那时候的圣诞节和阳历新年是最快乐的,所以长大了以后,不想看飘雪的圣诞,那样的圣诞对我来说非常陌生。

直到今天,我终于可以肯定的说:“哦!小时候那段什么什么的快乐的岁月!” 哈哈!从前的我总是无病呻吟,埋怨小时候过得如何糟糕......原来最好的,自己已经拥有过。
Niko.Ching said…
可以渡过一次的白色圣诞节就满足了!新加玻。。。我并不会很向往。。。还是比较期待去远一点的国家吧。。。

edwin,好久不见了。。。陌生的环境也尽然不好。那可以是新的一切的由来。我们,不是应该一直向前望的吗?

曾经,我们有好多的曾经了。收集了一箩箩,直到老了驼背了扛不起来才开始放下。

无论多么糟糕,过去了以后,才发现它的美好。。。是不是?峰。
edwin said…
;)。

p/s:阿静,我不是“峰”,所以我没有积雪。我是“锋”,血迹倒可能有一点。
大恒 said…
hahahaha..去欧美国家最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