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我不怎么喜欢黄色

最近 黄色
。。。突然和我很靠近

我嗅得到秋天的无奈
满地的黄色
落 结束 又是开始
模糊 地 混淆前面的岔口

曾经想拥有的天空
是蓝色 还是灰的

曾经决定的
没有飞翔
没有勇气
没有傻劲
没有 都没。。。

星星没有掉落
我当然没有许愿
星星那么远
又怎么会听见

喂喂。。。
你想怎样?

越来越混淆。。。

这样?
还是那样?
还是还没有看过的另一个样?

黄色。。。
快要取代蓝色

蓝色Santorini的梦想
要不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选择了就不要去想太多,喜欢就是喜欢。。不用犹豫。。去吧~飞吧~
Niko.Ching said…
还是缺少了冒险的勇气哦。。。谢谢你挺我哦。。。
Anonymous said…
I feel the same way of u..
should we be brave together?
For our own "sentrioni"?

~Ur Little Star~
Niko.Ching said…
Don't know... Should we keep it as a dream only? Or try to chase it?
Ryan Chin said…
chase it everyone! chase for our dream! chase for no regrect!

i understand the sumtime it's hard to choose..because we care the people around us..

try to ask more opinion from ur family and ur beloved ..
Samantha said…
决定了就不犹豫不后悔吧!至少当时你真的想那样。就算选择了不比选择好,要挺你自己啊!

有人说过,我们的眼睛长在前面,是因为上天要我们向前看;后面的,就缅怀好了,反正过去了。

加油啊!
Lw said…
或许黄色的天空会比蓝色显得更有色彩,要勇敢得迎接它没有蓝色般耀眼,因为黄色充满生气!

要相信自己的选择,要不然当初你就不会做出这个决定,对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