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狗狗show time来咯!

今天起了个大早,就是为了去看看“人类最好的朋友”大聚会!!!首先出场的是:锵锵锵!Bulldog桑是也!!!



过后看了“最听话主人与狗”竞赛。顽皮的司仪还叫主人做狗狗做的动作,如:蹲下,抱着与舔你的狗狗!”有够好玩的。


到处溜溜,终于看见久违的Suki和她的小儿子Kodee,帅了哦! 


锵锵锵!大个仔了变漂亮了哦!


大特写!口水很多哦!呵呵。



我“型”吗?很有露营feel哦?(其实我怕晒)



有点像ah moon的basset hound。对呀就是hush puppies那种。可是这个还蛮年轻。



这个就比较老!十三年了!比较hush puppies的味道哦?他让我很想念ah moon。。。



四只king charles spaniel出动咯!很好看呢!知道哪一只是kodee吗?



脚短短身长长的pembroke welsh corgi!很可爱的哦!



大白熊?很大只的大白狗。不懂是什么“家族”的。。。它爱吃尤鱼丝哦!



还记得它吗?奶基仔咯!留了刘海,很法官哦!呵呵。还是那么皮!!!



虽然我叫阿菜,可是我还是很型。呵呵~



谁够我型?我是令人又爱又怕的husky桑耶!(niko:不是盖的。。。他的口水。。。好多!!!舌头大概有十公分长,喝水时直径六十公分范围里都难逃它的口水+水!)



我叫丑丑(chow chow),我的舌头是蓝色的哦!哈哈!



最后压铀的狗狗是!!!!锵锵锵!黄金猎犬!!!



怎样?想被我泡吗?呵呵。


希望这些狗狗会带给你开心的一天哦!

Comments

suki‘s 汪汪 said…
wow.. 你拍到kodee仔很帥呢,棒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