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孩子~

很可爱却很“悲”的一部短片,朋友在e-mail forward给我的,有两个part。要看哦!








看完了以后,真的很感慨耶。。。
我们的童年好像是最好的~
没有play station,可是玩tape的super mario已经很开心了!
没有bunny或yellow sponge,看来看去不过是colour bears,thundercat, ultraman,flingstone, scooby doo, lonelytune, etc...
更没有像the bees movie, the golden compass 那些立体与真人演的“儿童电影”。
因为娱乐很少,我们点子很多。
在家里建屋子啦,“起火野餐”啦,寻宝啦(找石头而已),用被单当假发玩公主游戏啦。。。
那时候哪有说要买什么hamster,golden retriever 来做宠物。。。土狗还有可能。。。

现在的孩子,太幸福了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oor little doggie...
not ono children...we as the adult,we also lost concern towards some kind of important elements in our lives..mayb someday, those important things will run away from us 2.. (eg. health..)
haha...must zhen xi eritjing..
dear,we met again 2day,so coincident la!!

~Little Star~
Anonymous said…
原来
单纯最快乐
简单最美丽
原来
单纯和简单最难拥有
edwin said…
“起火野餐”,我也玩过。

而且是真的火哦!因为我住乡下,我们家有一个“材寮”,就是可以起火煮大锅水和存放木材的地方。不过我煮的东西大部分都不可以吃啦,都是煮“蜡”比较多,就是将蜡烛融化掉这一类的。

呵呵,我和哥哥们不一样。我小时候从不玩战争和枪械游戏的。
Niko.Ching said…
有些人单纯又简单,我们嫌人家笨。其实那样的人活得不懂多开心自在。

健锋,你竟然烧蜡耶。。真奇怪。起码也该烧一切好像能吃的东西吧。

我小的时候,喜欢玩英雄游戏,就好像power rangers那种。哈哈。
大恒 said…
想起来我认识ps是我中一的时候,
但至少我们还很健康,现在的小孩好像超胖了,因为只坐在家玩电动,读书,哪有像我们跑来跑去,坐脚车
Anonymous said…
When we still child, we dunno wat 'pressure' & 'tension' means, but nowadays, pressure and tension always follow them, so piti ni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