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2008年的到来
青春离我远了一点
关键的25靠我近了一些

我的青春
好像在校园里用完了
埋在课本和补习班之间

还不曾背包旅行
还不曾和陌生的帅哥搭讪
还不曾露营
还不曾夜夜笙歌

我的青春
其余的都留给了爱恋

为了一个人扑火似的到陌生城市
为了一个人傻一般守着电话过夜
为了一个人花一个假期来折纸雁
为了一个人可以放弃人生目标
为了一个人差点和敬爱的母亲翻脸
为了一个人甘心让世界嘲笑

却。。。没有好好独个儿享受过自己的青春

这是。。。小小的大遗憾

我的青春。。。像蝴蝶般
轻轻停在我的人生里
一个美丽的下午笑着逝去
蝴蝶 我的青春 又轻轻拍着翅膀 离我远去。。。

夕阳 我才惊觉 她的尾巴 是如此美丽。。。

Comments

Ryan Chin said…
接受吧。
我们已留下了青春的纪念~
Anonymous said…
我和你的感觉,几乎一样。
不一样的是,我没有为了一个人付出这么多。
你的青春不一样,至少有这一点。
Anonymous said…
haha..
aldo our qing chun has faded a lot,
but at least we had learned a lot..n bcom more mature in mind lioa!!!rite??n we like a sponge,absorb every good n bad thing from time to time..wat important is, we keep along all the sweet n nice memory, for the bad memory, make it as a mirror..learn from every mistake we have made in our life..fren, glad to have u in my life..

~Ur Little Star (Again)~
Niko.Ching said…
阿达,现在才来后悔已经太迟了哦?

green tara,你终于回来了。我青春里的那不多的回忆,我希望有的是更多。人,是贪心和永远不知足的哦?

小星星,我常有选择性回忆。我把开心的美化;把伤心的凄惨化;把教训,常常忘记。我好像蛮善忘的。若不是偶尔和朋友提起,我的青春足迹,真的少得可怜耶。。。
Anonymous said…
bcos human nature is like that de la...wen v sad, v tend to make the sad things worse n worse...seem njoy tunned into sad mood...hoho...impossible that ur ching chun foot print is less,just u cant remember them!dear, let us cheer up our life!will u attend QS reunion dinner on 1/2? hope to c u there!in fact, we really long time no c,since graduation?

~Ur Little Star~
Lw said…
哈哈,我曾经也为了某些人而没好好地享用自己的青春。。。
还好,挥霍的仅仅一年多。。。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其实真的赚到了,赚了更多更会爱自己的年华!
Ryan Chin said…
也不是说太迟了,只不过现在的生活也可以很多姿多彩,每一份每一秒在期待着你的到来,要珍惜?要放弃?都在我们的掌控里。

要像蝴蝶般美丽?还是要向牵牛花的生命力?太阳花的快乐?

加油。。
Niko.Ching said…
Little star, so finally we met tonight! kakaka. You thin already, take care o! Eat more o!

Lynne, thanks for cominig. 你才挥霍了一年多,多聪明啊!哪像我,苯死了,现在才来爱自己。

阿达,你说的蝴蝶牵牛花和太阳花全都是我说过的哦?差点忘了关于牵牛花的事。。。

唉。。。
edwin said…
扑火似的到陌生城市、守着电话过夜、折纸雁......

看哪,你已经用炽热的爱情和泪水挥洒在青春的岁月里,总算走过了一道非常精彩、永不会忘记的人生旅途,对不?^_^如果我是你,我也不会对人生有什么遗憾的了。

p/s:来你这里,总可以听到很好听的歌。要是哪天你真的开了一间cafe,也一定会播放这么好听的歌吧?到时我一定每天到你的cafe坐坐。
Anonymous said…
haha..
ya lo, so you yuen oh..met finally..
me OT non-stop 1 week liao...poty..
okok,i will eat n eat n eat!
u2!take good care ya!

~Ur Little Star~
Anonymous said…
为了一个人。。。
我堕落了。。。
一直在自欺。。。


为了另一个人。。。
我试着坚强,积极。。。

同一时间。。。
我为了这两个人。。。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起第一次来这个空间的感觉。。。。
好像是看着
“纸飞机“
Niko.Ching said…
健峰啊,我真的想开一间cafe.可能会把niko cafe换回华语的部落格咖啡馆。在那里与你们分享一切一切。你要不要面试?做。。。bar tender~呵呵。

阿兴啊,是什么样的一个人让你坚强着?

对呀,纸飞机。你那时候很想念一个人呢。。。
Anonymous said…
这是现实世界,人都在书中成长,你,我,他都是这样的过,哈哈,这是你的乱想法吧?其实在爱情的奉献那么多,他一定很珍惜,很爱你的。
我偷懒一下,下午要考试了。。

Popular Posts